魔法莊園 Vila Villa

2011110812:57

 

這回隨著精靈的腳步 踏入精靈的世界吧 !

這裡也是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拍攝取景處。

 

 

VilaVilla位於苗栗縣卓蘭鎮與西坪台地的交界。

Vila是斯拉夫童話中,住在森林、溪野間的精靈

Villa則是歐洲南部鄉村有大花園的住宅及郊區度假居所之意,

合在一起的Vila Villa是充滿精靈的魔法莊園,回歸自然的香草田園。

 

 

 

入口處首先迎接我們的是天堂鳥和可愛的精靈

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Vila Villa魔法莊園結緣來自FB和蒲媽咪

某天看到蒲媽咪按讚Vila Villa魔法莊園這名吸引了我的注意

跟著過去按讚也取得一張免費贈送的門票

只是還沒等寄來隔一周我就先去了

 

 

看到這個訪客鈴覺得蠻有意思

平日遊客不多時或許會用到吧 !

 

 

那是9月初中午時分天氣好熱

循著入園步道走,兩旁全是各式花草爭奇鬥艷

不過熱到只想快走到陰涼處沒多做停留。

 

 

走了幾分鐘才看到建築物

這裡是森林廚房,分為室內和戶外區。

位於稜線平台的戶外區可眺望大安溪、雪山山脈,

雖熱還是有微風吹過也有人選擇坐在戶外區。

 

 

 

我們選擇坐在比較涼爽的室內區

 

 

周一人不多大家坐得散散的

感覺清幽多了。

 

 

有樹屋圖案的MENU

 

 

先點餐

 

 

等餐時間附近拍拍..

小精靈守護

 

 

 

 

餐廳前花草美美的,感覺很不錯!

 

 

 

沒太久餐來了,

老公點的鄉村烤半雞。

 

 

半雞還不小,色澤烤得蠻美,

配菜也很不錯。

 

 

我的蘿勒香煎青魚

貓就是愛吃魚,這樣半條魚我也吃光光

 

 

吃完的感覺是,餐點還不錯吃,

如果能分開一道道上菜,感覺會更有質感。

 

 

吃飽後老公午休我先去探探哪裡有好玩的

魔法森林裡有木頭大積木看起來蠻有份量的

這應該是給大朋友玩的。

 

 

樹屋爬滿藤蔓看起來很好玩

 

 

走進這條彎彎曲曲的木棧道

好像通往深深的綠意..

 

 

這裡有一片落羽松

我想現在應該慢慢的在變色了。

 

 

精靈女王就是這裡的女主人

一手打造這屬於精靈的聚落

這旁邊有間精品店可惜沒開。

 

 

 

再往裡走

遇見蝴蝶採蜜飛舞..

 

 

 

 

梵谷鳶尾花與莫內睡蓮上的池這裡都有

不過有點過於自然泛濫,小黑蚊好多 

走過來走過去始終抓不到那美美有意境的角度

在被蚊子攻擊下只好離開牠們的地盤

回來後發現還真的有帶紀念品回來

 

 

 

還是雞蛋花好玩

 

 

 

 

還帶回室內

跟飛送我的黑底黃貓做個搭配。

 

 

老公養足精神再四處逛逛

餐廳旁的草地蠻美的,這裡不是蚊子的地盤。

 

 

小小的表演場地

周一空空的我們自己玩

 

 

 

 

 

 

又遇上了金針花

 

 

 

在更遠那頭有養馬兒的馬場

我們沒過去

回到樹屋這邊涼快。

 

 

樹屋的洞小小的好可愛!

 

 

名為印象花園遠觀比較美

花草還是需要整理照顧的。

 

 

帶著老公走進深深的綠意

然後又走出來。

 

 

往出口路線走這邊是DIY教室

戶外陽傘下有種悠閒的FU

不過真的太熱了

 

 

看到紅色郵筒就要到出口了

要從白色小屋出去。

 

 

貓咪送客

 

 

哇~這樣跟我打招呼

好好~我可以接受啦

 

 

另一隻三色貓感覺就是帶著面具的神秘女郎

牠們在這拍攝偶像劇的客廳裡自由自在。

 

 

 

魔法莊園裡有魔法嗎?!

來走一趟就知道了..

i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