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生日快樂~西湖

2009042522:05



今天是老公農曆的生日

我們跟夢幻巴士來到三義賞油桐花

這是特地為老公排的油桐花愛心生日蛋糕

 

 

西湖已被西湖渡假村包走 所以湖畔大部分都圍起來了

但我們找到這湖畔 緊臨著水

大夥往前走  我們脫隊留在這裡

特別的生日蛋糕面對著美美的西湖

過個不一樣的生日

沒有大餐  沒有喧譁 只有我們浪漫的心

 


 

親愛的福 祝你身體健康

 


 

獻上我的心  幸與福永追隨

今生有幸...與福做伴~

謝謝美麗拉拉第一時間給我們的話

 


 

美麗的大自然中有美麗的心情

連老天爺都來祝福  給我們一個很棒的天氣

 


 

今天我們在夢幻巴士上唱的歌

我的選擇猶原是你

(男)如果會凍擱再選擇一遍 我的選擇猶原是你抹改變

雖然日出日落有定時 我的愛無分日時暗暝

(女)如果會凍擱再重來一遍 我的選擇猶原是你抹改變

雖然花開花謝有定時 我的愛無分春天秋天

 

 


(男)熟識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安慰

(女)熟識你是阮一生的伴侶 天涯海角阮追隨你

(男)永永遠遠不分離

 

 



(合)如果會凍擱再相愛一遍 我的選擇猶原是你抹改變

雖然月圓月半有定時 我的愛無分好天暗日 

我愛你

 

 

最喜歡看老公跳

跳得好高  表示身體很好

 


 

 

安穩的落地

是我一生的依靠

 

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喔

 

謝謝小不點送的詩詞

生生世世永相隨~幸幸福福永做對~(國)

永永遠遠行做伙~一生一世愛同結~(台)

謝謝可愛的陶樂絲

三生有幸~~~福來作伴

緣定今生~~~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