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PPMM家出發

2008082912:53

 

這篇為什麼寫這麼久,

因為我製作照片花蠻多時間,

中途又離開吃去午餐,

晴天特別叮嚀~我的照片要低調,

那只好我自己唱高調了。


 

晴天看一下,

美麗的容顏有幫妳低調一些,

但還是遮不住光芒耶

 

 

話說我們到達PPMM~愛花二人組家時,

PPMM都不在家,

因為去青埔站接搭高鐵來的晴天和小傑,

接待我們的是PPMM的兩個兒子,

哥哥9月即將就讀高雄西子彎旁的中山大學,

所以以後換PPMM~愛花二人組要常跑高雄

還有我們離個哥哥比較近喔

兩兄弟先招待我們,

拿出來的是PP做的鳳梨石花凍和芒果石花凍,

我又發現一個現代新好男人,

當然我家也有一個


 

先在樓下看看偶家小鸚 

等大家到齊再往頂樓欣賞PPMM~愛花二人組家的花園,

這花園裡的蘭花四季花不斷,

即使在炎熱的夏季花還是開得非常美。


 

MM說~她只出一張嘴,

都是PP一手打理照料的,

真是太佩服了。

蘭花有一個很美好的家,

又有好爸爸和好媽媽,

住在這裡適得其所,

回報的是滿園的笑顏。
 

 

時近中午,在PPMM~愛花二人組帶領下,

貝兒 幸福瑜 晴天 一起往金帝王餐廳出發。

餐廳在在三峽,

好多年沒跑這麼遠了。

 發現這是生意很好的餐廳,

裡面人好多,是客滿的。

這次格友只有♥~貝兒~♥晴天 是見過面,

其餘都是第一次見到,

其中annie 還是我的學妹。

我在部落格上找到三個學妹Grace小君annie 

還有我結婚時的花童小君

兩個小君不同人,

想想這網路世界還真好玩ㄋ

 

 

那天PPMM~愛花二人組家3+1人、貝兒 家2人、幸福瑜家3人、 

annie 家2人、晴天 家2人、我家2人共15人

好大一桌,

菜一上來大家就開始拍照囉


 

好豐盛的菜


 

份量多到吃不完的打包回去,

晚上剛剛好又吃一頓。


 

好大的桌,

滿滿是菜,

恰似PPMM~愛花二人組和這次見面所有的人給我們滿滿的熱情,

令人難忘。

 

 

連水果都很特別,

去皮蕃茄加酸梅,

真好吃。


 

紅色的小果子是從PPMM~愛花二人組家花園中摘過來的神祕果,

切來檸檬試一下,

第一次吃到神祕果,

再嘗檸檬就像已加糖的檸檬汁,

甜又香,滋味很棒。



 

annie 的老公~金主帶來白木屋的蛋糕,

那天是金主的生日,

也跟MM一起過生日喔


 

annie 帶來的藍莓~好甜,

吃了抗氧化可青春不老。

這餐飯吃好久,

大家聊得真愉快。

要離開時卻下起好大午後雷陣雨,

待雨稍歇去逛清水祖師廟和三峽老街,

碰到美麗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