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橫之星

2008071419:26

 

我對美景比美食有興趣

所以只要是有美麗景色的地方,

吃飯就不是那麼重要,

北橫之星對面吃完午餐,

快到北橫之星尋寶。

 

 

 

這裡也有民宿,

樓下是賣東西的地方,

不過我都沒看,

我看了山色和蝴蝶。

 

 

 

視野很不錯,

可一覽田園風光,

疊疊的山就在遠方。

 

 


 

可惜沒空坐下來,

算是驚鴻一瞥。

 

 

 

蝴蝶飛舞的季節又來到,

賞蝶區好多大大的鳳蝶飛舞。

 

 

 

這裡種了很多蜜源植物,

鳳蝶和馬櫻丹的第一類接觸。

 

 

 

看到成群的鳳蝶飛舞,

心中湧起的是幸福的感動。

 

 

 


不停的煽動翅膀,

不停的取蜜,

非常的忙碌的鳳蝶。

 

 

我也非常忙碌,

美麗的鳳蝶是我這趟旅程中美麗的際遇。

 


 

這裡有座觀景台可居高臨下欣賞美景,

真不愧為北橫之星,

經過的人都會下來走走看看吧

 

 


 

再往拉拉山走,

路程還很遠。

 

 


 

還沒到拉拉山的一路上都是賣水蜜桃的,

所以無法"凍"到拉拉山,

半路大家就先下去嚐鮮了,

多汁甜蜜細緻的水蜜桃,

好吃ㄋㄟ...

人手一袋,

先吃再說,

來一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