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愛...所以大愛

2009052016:30

 

大愛屋有大愛

大愛屋有歡笑

大愛來自張拔和Rachel大瑞對大家的大愛

 

 

090419桐樂會隔天受邀到大愛屋

早上離開燕子家後一路跟著小青蛙家的車

走過田邊小路後終於來到大愛屋

在格子裡常看到片段的大愛屋

終於我看到了全部

 

 

蓋在一棵大樹下的大愛屋有著最溫馨的感覺

到處是綠意和盛開的花朵

常聽到大瑞在整理家裡的花花草草

這是花草對Rachel大瑞的回報

比庭園餐廳更美的大愛屋

 

 

迎賓花開得好燦爛

來到大愛屋我的心情也很燦爛

 

 

這上過精選的搖椅

就在迎賓花旁

 

 

幸福也來沾沾喜氣了


 

藍蝴蝶飛揚


 

串錢樹吉祥


 

粉撲花可愛



 

黃玫瑰高貴

 

 

海豚花飛躍


 

彩葉草多采

 

 

姬河骨特殊


 

重瓣紫曼陀羅驚豔

 

 

黃色小花有活力

 


 

欣賞完花 能幹的大瑞已經出了一大桌菜

大瑞的菜有創意又不油膩

尤其那涼拌洋蔥絲和苦瓜我真喜歡

 

 

飯後聊天時大瑞拿出代表物

ㄏㄏ...就是大象啦

大家看到大象要想起大瑞喔

我送的貓咪和大象也相見歡

之後大象就在我家囉

 

 

這次共有9對的相見歡 可是非常的熱鬧

也只有大瑞家才有這種場地

 

 

來抱抱雲   Rachel大瑞 小瑞

 


 

抱抱vivi  hoki-baby

 


shine  joci  ܤㄚ妹  hoki-baby

 

 

美女大集合 大家都是好朋友

 

 

最心愛的...每個幸福的女人...後面的男人大集合

愛妻聯盟


 

溫馨大集合

雖然已經過了一個月

但是那歡樂的場景常回盪在心裡

溫馨的感覺未曾散去

人與人之間的情誼 不是三言兩語可說明

有幸認識這群好朋友是我的幸運

特別要謝謝張拔與大瑞那天的熱誠招待

 


 

這次去大愛屋帶回的好禮

 

 

燕子與小青蛙阿母家的好禮


 

跟大瑞還真的是太有緣了

格慶搶百的幸運兒禮物

 

因為大愛...所以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