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掛 彩雲飛˙情人碼頭

2009092912:47

 

對我來說

興達港=魚翅

每次去必吃的大翅湯

上回去一碗100 這回去變120 漲價了

一人一碗大翅湯  合吃一盤蚵仔煎

我們的晚餐就解決了

說到蚵仔煎 我還是喜歡布袋漁港的

蚵仔好多 吃那才叫過癮


 

090927

假日黃昏的興達港魚市人聲鼎沸

各種生鮮海產應有盡有

遊覽車載來一車車的觀光客

而虱目魚丸就是最熱門的 兩斤150 阿桑們用搶的買

我們也不例外  會買個兩斤  一路吃回來

車上都是魚丸的味道


 

心裡有數 應該沒夕陽可看

不過我知道有颱風影響的天空 雲彩應該是精采的

果真..茄萣的堤防邊 海平面那有彩霞

 

 

又來到情人碼頭

 

 

迎著朝霞的感覺很好

同樣的

迎著晚霞的感覺很好

陰陰的天 一點也不熱



 

往高的地方去欣賞彩霞

 

 

薄膜風帆亭的橋

跟愛河之心一樣是一條龍的造型

正在玩玩拍拍時

發現..太陽從雲層中鑽了出來

光芒正四射

好溫暖的橘黃



 

我面對著西邊跟老公說..海面上有一道橘光


 

海面披上金衣裳了

快阿.. 快拍..


 

哈哈...太陽出來了

奇怪.. 明明是夕陽

我卻說是~太陽出來了

 

 

老公面對東邊跟我說..天上有彩虹

 

 

哇~真的有彩虹

彩虹正一截一截的出現


 

右邊先出現  換左邊出現

就這樣在我的眼前連成一個半圓

 

 

顏色由淡轉濃

驚喜充滿心頭


 

我說..老公..快拍阿

老公說..彩虹太大.. 相機裝不下

於是左拍.. 右拍.. 中間拍..

 

 

心裡唱著..

 一道彩虹 掛在那天空

如詩如夢 照耀西東

對我呼喚 奔向那彩虹

 啊~ 奔向那彩虹 奔向那雲中


 

再回頭看看西邊

夕陽染紅天際

天上出現一隻火鳥


 

展開著金黃的雙翼

振翅飛翔


 

這邊的彩虹漸漸變淡一截截不見

發現外緣又出現一截虹

霓虹..霓虹..

短短的幾分鐘內

陽光出現..  彩虹出現..

陽光不見..  彩虹散去..

見證最美的彩虹..在情人碼頭

深深的印在心裡

想著..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

 

 

生日吹蠟燭的時候可以許願

月圓時對著月亮可以許願

看見流星劃過夜空時可以許願

當彩虹掛在天際時可以許願

只要是人生中遇到稀有的美好全都可以許願

 美麗的事物稍縱即逝

心中多留點正面的意念是件多美好的事



 

短暫美麗又虛幻的彩虹

七彩繽紛的色彩消逝後

天上的彩雲飛

 

 

彩雲穿上夢的衣裳

恣意飛翔

 

 

人生如浮雲

時而沉重

時而輕鬆

 



歲月如流水

看似留住

卻又流逝

 

 

心裡又唱著..

問彩雲何處飛 願乘風永追隨

有奇緣能相聚 死亦無悔

 我柔情深似海 你痴心可問天

誓相守長繾綣  歲歲年年


 

天色轉暗燈亮起

月兒掛天空



 

捕捉天黑前天空最後的一抹藍

 

 

熱鬧絢爛將盡

歸於夜晚平靜

 

 

新開的LABOCA添增了亮彩

雖然吃飽了還是進去參觀一下

溫馨的色調裡有海洋元素

 

 

走過連接薄膜風帆亭的透明星光大道

炫眼的藍好亮麗

老公要像彩雲飛


 

 

要離開時

夜色中的薄膜風帆亭屋頂的燈光還沒有變色

寧靜和單純的互動

寧靜中有著單純的美

寧靜中有著單純的快樂

寧靜中有兩顆單純的心 快樂而滿足的踏上歸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