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湖山觀光茶園

2008053111:37


 

中型遊覽車明天又要趴趴走

要去竹坑溪~在嘉義縣梅山鄉的瑞峰村

同樣是要過可怕的~36彎

快來給碧湖山茶園行來個回顧

 

 

 

 

 

阿里山茶之道~

碧湖山驛站

海拔1200公尺

四面環山景色迷人

叢山峻嶺

百岳萬重山

峰峰相連盡在眼前

正前方是中央山脈

 

 

 

 

 

位於至高點的驛站

四面環山景色迷人

叢山峻嶺

百岳萬重山

峰峰相連盡在眼前

正前方是中央山脈

 

每年一、二月之際

常有壯闊雲海出現

茶園、高山、聚落、河谷、雲海與日出

構成一幅幅觸動人心的瑰麗圖畫

 

 

 

 


 

站上這裡迎面吹來的涼風

就是最天然的中央空調

慢我ㄧ梯次去的晴天

就坐在那搖椅上

盡情享受茶園風光...

於是~

回來就曬傷了

 

 

 

 

 

我可有沒那麼大意

我是全副武裝

只有拍照時才卸下裝備

所以我還好啦

 

 

 

 


 

這裡有民宿

就在下面一點的涼亭處

由於是家庭式

如果幾家人一起來住更是好

 

 

 

 


 

景觀呈扇型無障礙開闊的視野

一眼望去

遼闊的視野及茶樹的芬芳

讓人心曠神怡

 

 

 

 

坐看遠山含笑

雲煙裊繞

 

 

 


 

老公說這裡很棒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我們會在對的時間再過來看美麗的雲海

 

 

 

 

 

碧湖山觀光茶園http://hipage.hinet.net/greenlake

嘉義縣梅山鄉碧湖村碧湖38號之9

05-2571569

 

 

 

    

 

 

 

 

沿路發現桃李都長大了

 

 

 

 

 

桃李的季節即將來到

我期待的是~

下回太和的採紅肉李之行喔

 

 

 

 

 


 

 
 
繼續玩照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