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世界美麗人生

2008102216:44

 

往六十石山的途中又停留富里農會,

識途老馬知道後面比較美,

兩人又到後面的秘密基地。

 

 

就是把木頭塗成彩色而已,

感覺卻很好,

好像進入彩虹的世界。


 

那在綠色稻田中彩色的屋子,

好鮮豔的顏色,

叫人不注意也難。


 

彩色的人生,

美麗的世界。

 

 

唯有用心去體會


 

問我喜歡什麼顏色,

我喜歡充滿色彩的美麗人生。



 

沒拿腳架下來,

放在桌上的自拍。


 

原來我們中午就是在那家稻田中的花花屋吃飯的,

這家叫富里田媽媽風味餐廳,

餐聽裡面牆上寫著有關蓮花的詩,

想必也是蓮花餐聽吧

 

 

原來這彩繪屋是年初「縱谷花海行」活動

台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羅平和教授,

量身繪製出西班牙畫家「米羅」風格的圖騰加以彩繪的,

可惜去時花都沒了,

希望下次花海節時有機會再到訪。

 

 

那天在逛花市時看到這簡單的插盆

 

 

這仙丹花到處都有,

我家中庭也很多,

是當圍籬的樹。

 

 

想起上次在埔里鯉魚潭買回來的陶製花插

 

 

這是我今天如法炮製的作品,

去中庭剪上來的,

真是太簡單了,

別笑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