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100萬瀏覽人數

2010101600:12


 

萬丈高樓平地起,

100萬個足跡也是從1開始的。

 

一步一腳印慢慢的寫 ,

從一個朋友慢慢的延伸。

 

我常想,一個人真的無法做到人人好,面面俱到。

只要是善意的,有心的朋友,我也會同樣的回報。

我這裡的好朋友都是先對文章有共鳴,從回應中累積來的情誼。

 

格子算是一個小社會,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我不犯人也會被人犯,是一無奈。

 

個性比較直率,喜怒哀樂總是掛在臉上,

一直處於單純的教學環境中的我, 未曾體會到人說..關於人心的那一面,

在格子裡我看到了。

 

說實在,

在格子遇上的不盡然全是好事,但好事比不好的多很多。

在格子遇上的不盡然是善意的朋友,但善意的比不善意的多很多。

偶爾遇上一些屬於社會的磨練,是能讓人成長的陣痛。

 

有過傷心,有過想離開,但我還是在這裡。

因為我終於了解,這就是現實社會的縮影,

是我之前的世界太單純,我也太單純了。

 

往好處看,格子是能成長與學習的好地方。

可以看到很多好的分享,自己從來不曾接觸過的領域,在此可擴展視野。

與好友討論中,獲得很多新知識,培養了出不同的愛好。

寫文章時是腦力激盪 ,激發出自己的一點潛力。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留下自己的足跡與心情。

 

能吸收別人的長處,跟得上社會的脈動就是種成長。

雖然退休了,後半段的人生才開始 。

有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是最幸福的時光。

期盼自己明天要比今天更好,不斷的向前進,實現自己的夢想!! 

 

 

 

感恩2010/10/15 15:51 在線上陪我跨越100萬瀏覽人數的好友們

Lan

大女孩

沁玟妹

Iris的夢想城堡

Shirley~雪地開出一朵茉莉

Annie

琪琪

天生一對寶

酷媽咪

紅美人

亮亮mom

。。 飛 。。

 

雖來不及參加有心來祝賀的朋友

D麻♡小D☆°。

蒲媽咪

豆亞無憂世界

neiky

飄飄雲

愛麗絲(雪兒mother)

snoopy的愛好者

丁丁

假日農夫

美美

阿珠珠

☆^alice^☆

大咪

齊媽

丸莊

☆轉角( Mable)~

 

我要說..有你們真好!

 

這篇有點感言是因為..走過100萬怎可能沒風風雨雨

我在格子裡分享屬於自己的幸福與喜悅

我由心感受  由心感謝  由心而寫

不過從來不想造成我一生中總是風平浪靜的假象  人生就是起起伏伏的

最重要的是能樂觀以待  能安然度過  就擁有最簡單的幸福與快樂

祝福我所有的朋友和我的女兒和兒子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好好的做自己  好好的經營屬於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