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愁上心頭

2008062818:30

 

在soto的謝師宴

活潑的孩子們差點把屋頂掀翻了

大家吃得好開心

也玩得很開心

 

 

 

 

因為班上有很多熱心的家長天天來幫忙

所以親師生之間大家都很熟

到了分離的前一刻真的有離愁

 

 

 

 

尤其當孩子說出~我還是喜歡讓老師教

家長說~難得碰到有緣分的老師

那一刻我覺得有些愧疚

沒把二年級帶完

 

 



 

但是家長還是很誠摯的祝福我往後的人生

孩子們都來謝謝老師ㄧ年來的教導

 

 

 


 

雖然有著不捨

終究要散席

親愛的孩子們

老師會再去看你們的


 

 


 

這兩天高雄一直下著大雨

今早起來是我自由的第一天

可是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心情就像那下整天的雨

灰灰的 悶悶的

 


 

或許真的會有段適應期吧

很多事情用想的和實際碰到時感覺是不同的

 

 

 


 

老公建議我就當放暑假

休息兩個月

等9月份時再來做規劃

再開始我的退休人生

所以這兩個月我要放暑假了

 

 

 

 

夢幻巴士阿卿知道我退休

已正式把我們加入非假日行列

不用再侷限於假日

非假日也可趴趴走

下星期要去拉拉山

水蜜桃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