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溫馨情

2009011513:27

 

1月9日下午出發往東埔溫泉

也是今年賞梅的重頭戲~柳家梅園行

天生一對寶寶妹為了配合我的行程與我相約在順路的竹山紫南宮相見歡

紫南宮我們是第一次去 因為每次都找不到 所以特地讓導航帶

 5點45分天色已暗時到達紫南宮

我一眼就看到一手牽著弟弟的兒子一手拿腳架的天生一對寶寶妹

急著下車要叫天生一對寶寶妹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感覺好熟悉

因為我們在格中已經見過數不清多少回

那天沒什麼人 我們就站在大路上擁抱

旁邊賣東西的小販一直看我們

我們可是抱到忘我 完全無視於他們的眼光

抱完不忘來個好朋友手勢

 


 

我發現我們很有默契

怎麼動作都一樣


 

果然是熟悉的好朋友啦


 

第一次來紫南宮當然也要逛一逛

原來紫南宮就小小的一間 跟我想像中不大一樣

看到很顯眼的大金雞

 

 

大金蛋當然要摸摸囉

 

 

我還發現溫柔的寶妹非常的有耐性

不管是拍照或是對孩子的態度

說話總是柔柔的



 

這個雞屁股有玄機嗎

有兩個女孩子研究半天

所以決定拍回來讓大家一起研究



 

這次寶妹帶來的弟弟好可愛

不肯上鏡只想當攝影師拍個不停

所以我們在那裡也逛了將近一小時

紫南宮的夜好冷 但握著寶妹的手心裡很溫暖

我們互道下回再見前寶妹打開後車箱

哇~一整後車廂的禮物

這...真的很拍謝 也感受到寶妹滿滿的情意


 

貼心的寶妹這次專程送來的薑母鴨

讓我們在帝綸有個香噴噴的薑母鴨之夜

老公一吃到就讚不絕口

寶妹的好手藝不是蓋的

肉嫩湯頭好 比專業的更專業

還有...沾醬也是一極棒

 

 

還幫我們準備一箱的配料

夠我們隔天到柳家梅園再吃一餐

我真的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寶妹...非常謝謝妳

為了這兩餐老公還特地去買了個戶外休閒爐

這麼久以來 我們自己出遊從來沒在外面煮過東西吃ㄋ


 

第二天來到我一直念念不忘的柳家梅園


 

裏面不能升火 我們很守規矩

所以中午再出來外面 在梅樹下吃薑母鴨

 

 

身旁四周頭頂上全是梅花

鼻子聞到的是梅花的清香加薑母鴨香

走過的人都帶著羨慕的眼光 感覺好驕傲

去年我可是那帶著羨慕眼光的人


 

梅花飄落在身上在鍋裡

我吃了頓最浪漫的梅花薑母鴨餐

這也實現了我去年來柳家時的夢想

一面吃ㄧ面笑

寶妹...因為有妳的堅持才有這一餐

其實本來不想麻煩寶妹再出來一趟的

是寶妹的熱忱讓我無法推辭

真的好感心

 

 

午餐時間就是欣賞這盛開的梅

這情景比在柳家感動更多 感覺更好


 

寶妹去採來送我好漂亮的仙桃

我一定是放太久了

自然黃的 放到第三天才吃 

結果有點太熟了 我吃得有點怕怕的

後來的就不會 又香又甜 跟普通品種都不一樣

 

 

裡面的企鵝種子好可愛

真的好像企鵝


 

好吃的手工蛋捲 要拍時都吃掉一半了

信義酒莊對面的葡萄 批發價一箱600元 我們也買了一箱回家

還有薑 說到薑 有一次看到寶妹po薑園

我說我喜歡種薑 寶妹真的帶來薑種要給我種 我現在正在找田地啦

 


 

這旺旺來也是寶妹帶來的

上面還有寶妹特地去選的貓吊飾

不過我不喜歡滿滿的蝴蝶結 這樣素素的就好

一整後車廂的溫暖與祝福就可知道寶妹的用心與愛心

此行雖然碰到超大寒流 但想起寶妹 真的是太溫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