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蓀咖啡

2008081919:46

 

看到美麗的藍天

惠蓀林場我來了

 

 

神仙島到惠蓀林場就是沿著北港溪走

經過幾個原住民部落

因為車上有導遊

所以解說得頗詳盡

 

 

久聞惠蓀咖啡之名

所以第一站就先去咖啡園

從一杯香純咖啡開始這新的一天


 

我下車看到的是這片美麗的花

配上這山凹中的藍天真美

本想回來上車時再拍

誰知車子在前面接我們上車

所以只有這樣的照片


 

咖啡園前面有一片咖啡樹

棵棵是巨人


 

樹上結滿綠綠的咖啡豆

可想而知當咖啡豆成熟時的美景


 

這藍天怎麼看怎麼美

所以當老公去品嚐咖啡時

我是在外面尋美景


 

旁邊擺了好多咖啡樹的盆栽

這裡的咖啡如何ㄋ

我不喝咖啡

所以有問老公品嚐心得

它的特色是不帶酸味的

但因為這裡賣的是加奶精

所以味道不怎麼樣

如果自己買回去泡的話應該是不錯


 

買一杯咖啡到後面坐

哇~這裡可就美了

 

 

這片草地配上藍天

感覺好棒

 

 

當然又是拍照的好地方


 


 


 

 

 

另一邊就看到一片樹林和步道

清幽清爽又涼快


 

還在這裡碰上美麗的花和可愛的惠蓀貓咪

明天待續

 

大女孩2008/08/19 20:18 回應

<<叫惠蓀珈啡...有見到綠色的珈啡豆..那個..要喝的咖啡在那裡..

怎沒有...>>

金拍謝

因為我只顧拍美景

咖啡還沒拍到就已經喝完了

請大家用想的就好

最好~親自去品嚐

也可欣賞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