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雲端~~青青草原綿羊秀

2007072216:59




離開薰衣草森林後往廬山去

過霧社不久就看到漂亮的碧湖

碧湖即萬大水庫

為匯集中央山脈水源

調節日月潭水量而設

 

碧波環繞層疊山巒

似鑲在青山萬壑間

 

 

 

 

碧藍澄靜

藍天白雲

青山綠水

似一幅畫

 

 

 

 

每次來廬山清境總要下車來看看它

就像來看熟捻的老朋友一般

不管晴或雨  晨或昏

各有多變風貌

令人百看不厭

 

 


 

 

這次住宿是蘆山的天廬大飯店

比起日光~當然是有差啦

是比較傳統式的

 

廬山溫泉是屬鹼性碳酸納泉

清澈無味

是品質很好的溫泉

離清境又不遠

晚上街道比較熱鬧

所以我們去清境時前一晚都會住在廬山

 

 

天廬對面的小公園有一隻大壺~水自天上來

山中無歲月

陶然樂忘憂

 

 

 

巧遇野百合

是一驚喜

 

 

 

早晨的清境是個藍藍的晴天

但空氣是清涼的

 

 

 

 

清境一夏~清境風車節活動

7-11前的廣場佈置了很多風車

風車隨風轉不停

已感受到夏日的浪漫風情

 

 

 

 


 

 

我們把車停在陰涼的樹下

坐接駁車去青青草原

 

 

 

青青草原

蓊鬱著一片翠綠

好好的呼吸一下帶著涼意的草味

 

 

 

又看到風車節的牌坊了

快來拍一下

 

 


 

 

紫紅的毛地黃還開著花

在綠中吸引著我

 

 

 

上次來還在整修中的青青草原如今已完工

大草原中的走道涼亭顏色很美

 

因看過多次綿羊秀

所以這次就沒再看了

 

不過接下來要上演的是我自己演的綿羊秀~~

 

 


 

 

休息區裡有好多綿羊

或臥 或坐 或悠閒的逛

一點都不怕人

雖然他們都隨地大小便

真的有點臭

但看到牠天真無邪的臉就原諒他了

 

 

 

 

羊是溫馴的

可是力氣好大

根本抓不住牠

叫牠也聽不懂

為了綿羊秀~先拿青草餵

 

 

 

 

誰知我們吃冰淇淋時

牠也跟過來~真是貪吃

 

 

 

 

吃爆米花時這隻棕羊又過來了

不得了~好愛吃

追著我們跑

 

 

 

 

 

 

這個綿羊秀很好玩

真的是第一類接觸


 

 

 

 

每隻羊的耳朵都有編號

打洞時一定很痛吧!

 

 

 

我怕羊騷味

所以不吃羊肉

但跟羊在一起時倒不覺得討厭

應該是牠有個可愛的臉~


 再往上走

看到遠遠的地方就是我的目的地~~觀山牧區七號風車

矗立的風車在向我招手

 

 



 

 

綠草地上的藍天白雲令我心動

於是我爬上陡坡

在上面拍了好多與雲更接近的照片

 

 

 


 

 

 

 

 

 


 

 

漫步在雲端的感覺真好

人都要飛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