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大壩&活魚大餐

2008090411:25

 

跳回...跳回桃園...石門大壩

阿珍媽2008/09/03 12:01 回應
 

阿珍媽覺得joci好像有任意門ㄟ,

一下子在這裡,

一下子又在那裡,

我也要任意門辣

 

 

joci2008/09/03 12:06回覆

這又是退休的享受了

就像有個任意門

好棒喔


 

其實每個人都有段為生活 為孩子奔波的過程

現在在格裡分享我現在的生活

是我幾十年來認真的走過後得來的

不希望有錯誤的引導

讓大家覺得人生天生就是該如此

希望的是大家能努力的過生活

然後有美麗的夢想可以在未來實現



 

石門大霸的景緻真美


 

每個角度都是美景


 

青山碧水中遊艇悠游


 

碰到一隻蛾

也有著殘缺的美


 

雖然陽光很大沒走上去

在涼亭吃著野薑花冰淇淋

感受著口中慢慢散發出的野薑花香

欣賞著風景也很愜意

在這裡等annie和金主到來

 

 

金主得到總裁指示特地再趕來

請我們到石門有名的金園活魚湘菜餐廳吃活魚

貝兒一家人也在中午時分趕到餐廳

我們又聚在一起了

這次只少了PPMM

卻多了貝兒老公和兒子

 

 

烹飪的魚材是烏鰡不是草魚

肉質更細嫩好吃

這道是招牌菜~「黑胡椒鐵板魚」


 

豆瓣魚


 

連個魚尾巴都這麼大

可知魚多大尾了

接下來一直忙著吃~所以菜色拍得不齊全

又是一頓愉快的餐



 

吃過豐盛的一餐

所以雙峰的湖畔咖啡就沒去

知道我愛賞花

改往大溪花海農場賞花去


 

日正當中

太陽好強

但是看到這場景豁出去了

先拍照再說


 

陽光咬著我的皮膚

心裡的愉悅露在臉上


 

要是這是冬天多好


 

我們就可以慢慢拍照囉


 

快速拍幾張

熱得難受

想起上來時看到的愛情故事館

先躲去愛情故事館吹冷氣拍照等艷陽稍退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