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小確幸

2009120408:32

 

豔陽下

花田裡

火焰一般紅的一串紅

驚心動魄的燃燒著

 

 

深紫色的一串紫

帶著神秘的微笑

 

 

鮭魚色的一串粉

更有種含蓄美

 

 

層層繽紛的色彩

為大地描繪花田織錦

 

 

傾注一地的花田

有各種的顏色

在這裡

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顏色

我的幸運顏色是黃色.. 

因為老公就姓黃

 

 

 最喜歡的是這棵樹下的悠閒

可惜等了很久 捷足先登的人沒有離開

於是轉往農業試驗改良場參觀茶花展

 

 

每當晚秋天氣稍涼便開始綻放風華

茶花之美

在於複瓣的花朵千變萬化

 

 

可以呈現出玫瑰花瓣般的細膩優雅

 

 

也可以開得像牡丹那樣雍容華貴


 

更能綻放得如薔薇般嬌媚豔麗


 

欣賞起來格外有樂趣

 

 

凋落的茶花是整朵掉落的

有著繁華盡落 令人唏噓的美感


 

再來到農產品銷售區

今年規模好大 賣的東西也很多

我們在這買了梨山來的甜柿和葡萄

品質很好...推

走著走著..看到代表新社的香菇寶寶吉祥物

 

 

放下滿手的東西

老公也要來一張


 

相依相偎的香菇寶寶好可愛

 

 

鯉魚旗的天空有著花海的大氣球



 

果然是花現好心情

 

 

花海邊有風車的民宿為花海的景觀加了分

 

 

走到向日葵區還是看到風車


 

向日葵背後美麗的花海


 

向日葵是許多人愛好的花

看到就好像充足了電  有著滿滿的活力

 

 

也是阿妹的代表物

對著向日葵叫ㄚ妹..

Sydney2009/12/04 08:43 回應
 

向日葵不只是丫妹的代表花..也是我鞋妹的愛花啦..

它還是大女孩跟愛麗絲的精選花..

hoki-baby2009/12/04 09:18

向日葵也是我的精選花喔
 
 

哈哈...我也希望它是我的精選花

真的 在旅程中遇到的種種景物總是會聯想到格中的好友
 
 
 
 

 

飽滿的金黃色

活力四射

嗡嗡嗡..小蜜蜂也喜歡


 

滿園的黃金笑臉

令人笑顏逐開


 


 


 


 


 

就像村上春樹筆下的「小確幸

一種微

 只要用心 有情 就能發現 

幸福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