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開 幸福來

2008021416:15


 

雪霸國家公園武陵遊客中心,

寬闊的視野令人心曠神怡!

 

 

 

 

 

 

 

 

雪霸國家公園以其崎嶇的地形及自然的原野景觀而聞名,

園區的河川為台灣中北部主要河川的發源地,

因地形落差而形成許多特殊的溪流、瀑布景觀。

 

 

 

 

 

 

 

 

雪霸國家公園跨越了亞寒帶、冷溫帶與暖溫帶三個氣候帶,

因此生長的植物十分複雜多樣化,

在如此特殊的地理條件下,蘊育出了許多稀有的野生動物資源,

包括最具代表性的國寶魚─「櫻花鉤吻鮭」,

以及台灣黑熊、帝雉、台灣山椒魚等瀕臨絕種的台灣特有生物。

 

 

 

 

 


 

 


 

遊客中心再往上走,

有一條櫻花步道綻放著滿滿的櫻花 。
 

櫻花之美,在瞬間的盛開與凋謝,

美在盛開時的毫不保留。

 

 

 

 

 

 

 

 

整樹怒放的美姿,

令人不由得自心底發出讚嘆。

 

 

 

 

 

 

 

 

特別是站在繁花似錦的樹下,

一眼望不完的美,

怎能不感概造物主所賜予我們的神奇與美好!

 

 

 

 

 

 

 

 

櫻花未開時,看來只是一條綠色隧道,

但櫻花盛開時就變幻為人間仙境了。

 

 

 

 

 

 


 

 

春櫻花嫁~許景淳的歌


現在的你心花正開

今天的我快樂滿百

收藏剎那的感動

印成心中永遠的花海

 

 

 

 

 

 



 

眼前的你充滿期待

一旁的我微笑開懷

不願錯過的愛情

只為了此刻的珍愛

 

 

 

 

 

 

 



櫻花開 幸福來

你是我生命中永遠的愛

我願意 我明白

和你攜手美好的未來

 

 

 

 

 

 

 



櫻花開 幸福來

我要給你我全部的愛

我願意 我明白

幸福未來就從現在

 

 




 


 


 

 

櫻花開  幸福來

微笑櫻花 一定要幸福

 

 

 

 

 

 

 

 

粉紅佳人映照幸福的喜悅

 

 

 

 

 

 

 

 

 

 

 

 

 

 

 

嬉紅鬧春的粉紅佳人,

是這次最浪漫回憶。

 

 

 

 

 

 

 

 

武陵茶莊前又是一處粉紅佳人櫻花林

 

 

 

 

 

 

 

 

 

從此可看到藍天下遠山白了頭,

襯著粉紅佳人的美景。

 

 

 

 


 

 

 

 

美得令人感動!!

 

千里迢迢越過大半個台灣來到武陵農場,

雖然跟團走時間很緊迫,

但櫻花之美印在心中,

這感覺是非常有價值的。

 

 

2月裡有過年 有情人節 有我滿50歲農曆和國曆的生日,是我的幸運月!

昨天是我農曆的生日,我不愛美食愛花 ,所以老公帶我去看花。

明天又要去廬山清境埔里玩,還沒去看妳的好友,請等我回來喔!

這是昨天從高雄花卉展中帶回來的花,

祝福我的好友們

情人節快樂!!

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