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觀光花市鬱金香

2007013008:05

行程

第一天夜宿台中華登

第二天在台中參加訂婚宴--中社觀光花市--勝興車站--夜宿南庄力新小築

第三天力新小築--南庄老街--山行玫瑰--向天湖--蓬萊溪--夜宿新竹煙波

第四天享用煙波豐盛早餐--復興鄉--桃源仙谷

 

 

 

久聞中社花市   但還沒機會來  也不知是否值得一遊

但住宿在台中的晚上看到電視報導這裡有鬱金香

便把它排入行程中 雖然已預定要去桃園仙谷看鬱金香

多看一處是我多得的驚喜

進花市便看到鮮黃的海芋 眼睛為之一亮

 

 

 

還沒進去就有不錯的造景

嗯...感覺不錯

 

 

 

冬天的花盛開 顏色頗多

 

 

 

 

買100元票入花園  剛開始還普普

越來越有驚喜  因為花越來越大片  越來越多

這裡有一大片粉色百合

 

 

 

大團的菊花

 

 


 

一大片的鞭炮紅

這天人算不多   因為有點陰  飄著小雨

 

 


 

紫色的的鼠尾草

 

 


 

幸福的彩虹花田   好大一片

成波浪起伏

 

 


 

數大就是美

 

 

 

被花擁抱的感覺真好

 

 

 

 

 

 


 

庭園造景雖不很大   也夠我拍照的了

 

 

 

 

風車前有荷蘭木鞋   當然要穿一穿看合不合腳啊

 

 

 

 

還多一雙呢 

 

 

 


 

造景真的不錯

 

 

 

 

小矮人在草地上玩耍

 

 

 

 

 

 


 

共有七個小矮人

那....我要做白雪公主

 

 

 

 

各色的鬱金香剛種下不久

 

 



 

後面的白風車更襯出鬱金香的美

 對愛花的我  這一大片花海是很令我心動的

我一定還會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