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夕陽下

2009091415:20

 

喜歡看夕陽勝於看日出

這當然和看日出必須比太陽還早起來有關

對我這不習慣早起的來說

趕在太陽前頭起床不僅太緊張也太辛苦

相較之下 看日落的門檻比較低也比較平易近人

吹著晚風.. 等著一天的落幕..

一切終於結束的完結句點

更令我感覺暢然

尤其在那天將黑未黑之際

整個天空充滿著謎樣的色彩令人心蕩漾



 

說這樣好像我很常看夕陽

其實也不盡然

因為怕曬太陽 我一向少去海邊

但是去了能碰上夕陽就是很開心的

從風災之後未曾離開高雄

090906決定去西子灣的夕陽下吹海風

過西子灣往柴山去尋找去年去過的"山盟海誓"

誰知"山盟海誓"竟然門關起來沒營業了

 

 

於是轉回頭來到廟這邊

車子好多 停滿四週 

看夕陽的確是件浪漫的事

此時的陽光還挺強的

我戴著太陽眼鏡 相機可沒有

昨天去幫相機配了太陽鏡

期待下次拍出來有不同的效果

 

 

我們還是來到中山大學內的停車收費站裡面

終點是個燈塔  這裡比較習慣

還沒走進去就看到堤岸上的夕陽

真美


 

每移動一步就是不同的景致


 

燦爛的橘黃

溫暖滿分



 

真想坐在這堤岸上拍照

可是這邊無法爬上去

等我從裡面爬上去

夕陽也掉下去了

真可惜..

這感覺真好  我很喜歡

 

 

等我們走進裡面

夕陽離海平面只剩一小段距離而已

 

 

在夕陽的暈染下

海面披上了一層金光

紅紅黃黃金金的

 

 

太陽帶給海最絢爛的色彩

就是此刻



 

夕陽光在我們身上

也染上紅紅黃黃的光澤



 

少了炙熱感

漸層色的的火球

頓時溫柔了起來

 

 

我終於脫掉我的外套囉


 

看過夕陽就知道降下的速度有多快

所以說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但夕陽之後

應該是讓人迷醉的星空吧


 

那天雲層多我沒看到星

拍到湛藍色的天空

還是覺得很迷人


 

西子灣不管白天晚上來來往往的大船真多

我們抓到一艘烏賊船啦



 

粉紫色調也是很迷人的

 

 

自從搭過船就知道在岸上看跟在海中感覺是差很多的

 

 

看起來平平的浪

其實到外海後完全不是這回事

 

 

喜歡這漸層感的顏色

看夕陽

是美妙的經驗

因為每次都不同



 

夕陽底 晚風裡

我和你並肩在一起

夕陽就像你 浪花就像我

在這個愛的世界 有我就有你

青春的時光要珍惜

別像那浪濤一朵朵

順江水東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