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定美麗~興達漁港

2009032011:07

 

090301 

想念興達港的魚翅

這裡的魚翅沒有經過精緻的料理  但料多實在

從50元起跳 真是平民價格

50元到100元的魚翅羹我們都吃過 

發現100元的果真比較有價值  尤其前面這盤五味魚翅

 

 

這家生意非常好 座無虛席 還要等人起來才有位置坐

 

 

星期日的下午 漁港市場人聲鼎沸 遊覽車載來一車又一車的客人

來到這裡魚丸也是必買的東西  這裡很便宜有兩斤150的 也有一斤100的

剛煮好的魚丸大方的請人吃  吃了真的會ㄕㄨㄚˋ嘴

每個人手上都是大包小包的


 

生魚片都切得大大塊的  看起來很好吃

不過我是不敢吃生魚片的


 

逛漁港總會看到一些不同的貝類

這叫椰子螺又稱鮑魚螺 身體是有花紋的


 

這是可做生魚片肉質透明的"水針"

第一次看到原來的樣子

原來前面有尖刺

 

 

紅魚身上還有黃金光澤 好討喜 

 

 

茸梗絲~是我愛吃的海菜類   既營養熱量又低  每次來都會買  一包200元

回來用開水洗乾淨 直接加醬油膏 蔥 蒜 辣椒拌拌就很好吃了

 


 

烤香腸不稀奇

這裡烤的是烏魚子耶

 

 

還記得要買旗魚酥 也是新鮮又便宜  半斤好像是130

來到這裡不買東西應該是忍耐不住吧

我們也提了好幾包  接下來到情人碼頭去

 

 

黃昏風好大的情人碼頭

短髮的好處顯現出來了


 

我的飄飄長髮飄到不像話  真是太恐怖了 

所以拍很多但放上來很少


 

換個角度從後面來看

燈光亮起了

 

 

景色是不錯 不過海風真是不敢領教
 

 

可是來到一個地方不能好好拍照好像沒來過一樣

所以我們找了個有遮蔽物的地方好好拍一下

 


 

 

老公蹲下來認真的幫我拍照


 

 

我也玩得不亦樂乎

 

 

夜色低垂 風還是好大 無法撐到拍夜景

最後來張合照結束這趟魚翅之旅

去年的夜景~情人碼頭 興達港

 


 

風好大的時候想到的就是戴個帽子

這美麗的帽子是來自美麗拉拉精心挑選的禮物

緣自花房姑娘在大溪花海放送幸運百分百

 

花房姑娘公布結果

fu&joci2009/02/27 12:17 回應

恭喜拉拉家幸運百分百的得主是joci

fu&joci2009/02/27 12:21 回應

帶小虎來領獎 開心ㄋㄟ 

這次拉拉一天之內順利達成20萬人次

最要感謝的大功臣就是joci

今天20萬人次獎落在joci的手裡實至名歸

再一次感謝大家這兩天不餘遺力的幫拉拉加油...幫拉拉踩踩

讓我再度感受到拉拉情緣

期許在未來的日子繼續與你(妳)分享拉拉生活中更多的心情與足跡

 

 

幸運得主joci的得獎感言

fu&joci2009/02/27 12:58 回應

有緣加上今天的好運氣加上姐妹們的承讓

很開心成為拉拉家最幸運的百分百

也很開心有參與到好友的第20萬人數

每個過程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永遠會記得陪妳走過的每一個過程

也祝拉拉的紫色幸福無限延伸...


 

自從我去年從拉拉山回來拉拉山神木群

美麗拉拉自告奮勇當副班長影子遊戲
 
拉拉國成立後美麗人生改成美麗拉拉
 
 
兩次我都是美麗拉拉的幸運者  這緣分是冥冥中註定的吧

 

 

下次我們會帶著相同的帽子見面

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