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開格週年迦南美地

2008013012:00

 

今天是我的開格週年

當初會來部落格的原因是因為有了小小的夢想

一直忙忙碌碌到孩子長大突然很想出去走走

 

玩著玩著玩出了興趣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拍了好多照片

經同事極力推薦加上慫恿

於是在2007年1月30日踏出了第一步

 

也是剛從墾丁回來之際

正是迦南美地給我的感動猶迴盪腦海時

今年又是在差不多的時間來到同樣的房間

自是意義不同

 

 

 

 

 

 

 

 

迦南美地與我這麼有緣!

迦南美地在聖經中是神應許賜給以色列民之流奶與蜜之地,

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去年沒訂房就來到墾丁與它結緣

今年仍是沒訂房

201房卻還在那裡等我們的到來

 

 

 

 

 

 

 


 

湛藍的牆和墾丁湛藍的天空 湛藍的海水互相輝映

隔著一條馬路就是船帆石

可以坐在陽台看它千百回也不厭倦

 

 

 

 

 

 

 


浴室是開放式的

墾丁晚上的天空是如此純淨就像海水一般清澈

關上燈 打開窗簾

泡在浴缸裡可以欣賞冬天的繁星點點

 

 

 

 

 




 

 

我喜歡它除了視野好

還有一大片庭園 愛車有地方停

放眼除了前面的船帆石與海旁邊是山巒起伏

即使就窩在房間內也可以欣賞到墾丁的藍天 白雲 

 

 

 

 

 

 

 


 

屬於大海與藍天的藍令人心情舒暢

白色的貴妃椅搭配起來好出色

 

 

 

 

 

 

 

打開窗簾

灑落一地的陽光

心裡就是充滿著陽光!

 

 

 

 

 

 

 

 

 

上次在這裡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所以我們又像候鳥來到這裡

 

 

 

 

 

 

 

 

 

光這面牆和這貴妃椅

就可以拍好多照片了

 

 

 

 

 

 


 

 

 

我們住前面黃色那棟

後面這棟白色去年來時尚未完工

它的白色造型也是非常搶眼

 

 

 

 

 

 

 


 

樓下是吃早餐的地方

大部分都是室外的位置

早餐是普通而已不過青菜很好吃

 

 

 

 

 

 

 


 

 

室外很多藍色躺椅

藍白相間

營造出的是地中海休閒風

 

 

 

 

 

 

 

 


 

看它千百變不厭倦的船帆石

這是下午剛來的時候

 

 

 

 

 

 

 

 

水面上波光粼粼

 

 

 

 

 

 

 

 

 

第二天清晨6點多

站在陽台觀賞船帆石的天空

 

 

 

 

 

 

 

 

雲的變幻美早晨的空氣蠻涼的

但當看著天和雲的變幻時心裡有感動!

 

 

 

 

 

 

 


 

太陽出來

天又清徹些了

 

 

 

 

 

 

 

 

 

墾丁的冬天落山風蠻大 

可是海面上卻是平靜沒什麼波瀾

當然住在這裡是沒有聽到海浪聲的

整個感覺就是很平和

 

迦南美地http://www.kenting-canaan.idv.tw/

 

 

 

 

 

 

 

 

 

每個人的人生中有一階段一階段不同的任務與愛好

在卸下孩子的成長重擔後,

想要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

現在喜歡的是旅遊和攝影

部落格是我紀錄這階段的行腳紀實

 

雖然並不代表我的一生

但也是我這階段的心血

 

 

 

 

 

 

 

 

 

 從剛開始連第一個來訪的小袖↙☆我都不知要怎麼回覆,所以這一個回應我是沒回覆的

慢慢摸索到現在,可以說是進步好多所以深深覺得人真的是在經驗中學習成長的

所以現在我也會伸出友誼的手去結交朋友碰到磁場相近的更是每天有聊不完的話

雖然會花蠻多時間但生活中真的多了很多樂趣。

 

很高興在格子裡認識了這麼多好朋友

雖然網路世界中虛虛假假的很多但這裡是我的真實面

也謝謝和我真心交往的朋友

或許有緣我們會在哪裡見面或許沒機會見面

但這段時間的歡樂會永留心底

 

獻上昨天女兒從大湖帶回來艷紅的草莓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永遠這麼新鮮...

 

 

 

 

 

 

 

 

 

 

還有前天老公忙裡偷閒帶我去屏東熱帶博覽會剛採下的玫瑰

在我真誠的笑容中希望大家感受到我的心意,

我手藝不佳無法做出什麼好菜

就用美美的心情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祝我的好友們天天開心  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