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於夢時代

2007082310:53

 

去年的七夕是在韓國的愛寶樂園裡度過 

有好多我最愛的花好多愛心  浪漫的煙火秀

因明年就要退休  將有更好時間的選擇

因此暑假便不想出國

誰知碰上一直到來的颱風被關了三個星期

連七夕都是下雨不斷

所以室內的夢時代就是我們最好的選擇囉!!

 

 


 

11點多到  看來有志一 同的人真不少

摩天輪停開  只能從窗外欣賞

 

 

 


 

來饌巴黎吃午餐是最方便的選擇

裡面有巧克力噴泉~可自己挑裡面的餡

應應景   吃了三顆蕃茄做的

發現蕃茄和巧克力的味道蠻搭的

 

 


 

碰到王建民 ~~ 老公的偶像

每次比賽必看

不管在家 在公司 在車上 在旅遊

所以車上裝飛來訊只是為了他...

 

 

 

 

 

 

裡面大部分是王建民的相關東西

還有王建民簽名球衣

感覺很大件耶

 

 

 

 

碰到OPEN將

我是不認識他

可是造型很美 所以每個都幫他拍獨照

等我電腦修好再PO上來

 

 

 

也是此次來夢時代的誘因之ㄧ

來看民宿展

買了四張  南庄的紅磚屋買2 張

所以今天稍後 趁著天氣放晴 我就要出門了

先去南庄 再去台中 星期日才回來

 

 

 

 

發現亮麗的馬車

好豪華 好大 好美

可惜圍起來了   請勿登坐

其實我覺得如果收費 我也會去坐坐看的

 

 

 

 

Lee的大頭娃娃也是粉可愛的

 

 

 

 

彩色的牆炫麗奪目

裡面賣是鞋子的

 

 

 

 

這家叫PaPa  MaMa

是賣童裝的  外面也是很討喜

 

 


 

又是一家新發現

賣DIY的店 裡面的東西都蠻精美

是我很喜歡的店

 

 

 

 

好有味道

當然那個愛心是可以自己DIY的

 

 

 

 

這面牆是先彩繪

樹葉部分貼上裸空的菩提樹葉

草的部份貼羽毛

所以是立體的

 家裡如果有這麼一片牆會好夢幻喔...

 

 


 

到處有七夕情人節

感覺過節氣氛濃

 

 


 

童年往事~在B2

是一家懷古的小餐廳

裡面有好多小時候看過用過的東西

那天沒進去

 

但昨晚和第一次見面的格友晴天 貝兒見面 我們就在這家聊天

跟格友見面的感覺~雖沒見過面 卻感覺熟悉

因是志同道合的人才會在格子上做朋友吧

貝兒去台東花蓮看金針花 昨晚住85大樓晶華酒店

她聯絡晴天  晴天聯絡我

聊得很愉快  貝兒還帶她自己做的串珠來送給我們 真是太感謝了

因時間不多 所以顧著聊天沒拍什麼照片

是一次愉快的經驗

其實我要出門時老公還挺擔心的一直問....沒問題吧???

當然沒問題 因為我們是一群媽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