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歡送會

2008062520:40

 

剩下兩天就結束這學期的課程

也結束31年的教職生涯

今天是我的退休歡送會

 

 

 

 

由於早上還是要上課

還要整理教室內的東西

所以完全無法好好梳妝一番

看到的是跟平常一樣的我

 

 

 


 

校長也提到了轉個彎

希望轉個彎會有更美的未來

 

 

 


 

今天為什麼會穿黑色呢

因位家長會有交代

這樣好配家長會長精心為我挑選的禮物

 

 

 


 

同學年的好姐妹

我們同學年很多年了

 

 

 


 

去年升上三年級的學生

想了個好詞

"退休真好

海闊天空"

 

 

 


 

去年和我同學年的年輕同事

教高年級去了

但是我們還是有非常深的友誼

 

 

 

 

 

今年只有我退休

大家都為我高興ㄋ

 

 

 

 

 

此刻我家充滿花香

非常謝謝大家的馨香祝福

 

 

 


 

今天我的感覺如何

有一絲絲的離愁

但是大家的笑容化解了我的離愁


 

 

 


 

學校並不遙遠

隨時都可以見面

可以一起跳肚皮舞

一起去逛街

 

 

 


 

回到家老公再幫我拍幾張

 

 

 


 

今天的我心是溫暖的

也是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