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功臣

2007031708:30


 

星期六早上不用上班,還是如平常6點多就醒了

畢竟30年來的習慣就是如此,即使想賴床也睡不著

賴在床上看電視時有一則報導在討論美白針是否會致癌

 

據中醫師說其實中藥材中的菊花 枸杞 黃祈 紅棗 黑棗 枸杞煮沸喝了也有美白效果

抗氧化的蘋果 蕃茄 地瓜...都很好

我發現我很養生呢...而且已經養生很多年了

 

因為老公每早起來幫我削蘋果,讓我有個蘋果臉

(校長看我每次吃蘋果都會覺得奇怪,為什麼吃不膩...)

然後把開水加熱煮沸泡上述的養生茶,我喝的沒有棗多了洋蔘,帶去上班時喝

再來幫我做吐司或獨門拿手--蛋餅皮裡包各種不同的食材(在車上吃)

最後送我上班再接我下班

記不得是多少年如一日

 

所以,我又要謝謝老公了

雖然他參加很多團體,常要去跑攤,讓我有時會感到些許不開心,鬧鬧彆扭

但他對我數十年如一日的照顧有誰能做到呢

 

謝謝你

我的幕後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