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崙山銀杏和茶園

2009011310:28

 

從羊灣旁的小路上去是大崙山

每次到溪頭必上來逛逛

有著很美的視野

 

 


 

 

茶園中的銀杏葉已掉落

冬天的蕭瑟感


 

蔚藍的天空下

卻是很低的溫度


 


 


 




 

對著山來份火鍋


 

好冷的武岫農場



 

今天一大早我終於被阿虎發現了

ㄚ虎好久都不理我 我以為已經被遺忘 原來沒有

我發現可發文但是不能從相簿貼照片

這...怎麼辦

還是發吧 8點39分應該要到下午才看得到照片

委屈一下去相簿看好了溪頭蜜月行

還有...我的相簿竟然滿了 沒辦法放新相簿 要刪一個才能再放一個

ㄚ虎是不是要被我玩倒了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