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聖誕見證幸福

2008122410:04

 

29周年結婚紀念日前來到見證我們蜜月的溪頭重溫舊夢

經過漫長的29年

溪頭景色依舊

 

 

雖然天增歲月人增壽

我們不再是20多歲的年輕人

美好的感覺一如往昔



 

攜手走過的歲月中不是一帆風順

中間也有些坎坷的事

但能堅持相同的信念

直到今天默契十足

可說是不可分的生命共同體

 

 

中午過後進入溪頭森林遊樂區

碰到這片銀樹林

在低溫的溪頭陽光下閃閃發亮

歡樂的銀色聖誕即將展開序幕


 

已過賞楓和賞銀杏的季節

但我賞到銀色聖誕

心中充滿無限的喜悅


 

感謝一路陪著我

寵愛著我的老公

以前我的同事都說我老公有兩個女兒

我是大女兒

無微不至的照顧關愛

爸媽對這個女婿是很放心的

我也從來沒回家訴苦過


 

滿足我愛拍照的心

從各個角度找出好的光源


 

銀色聖誕配上冷冷的天

天作之合


 

溪頭雖然大環境都依舊

每年去還是會有些驚喜

這次用孟宗竹做成的銀樹林非常應景


 

喜歡陽光灑落的感覺

 

 

照在鏡頭上的陽光同樣灑落在幸福身上


 

我的銀色聖誕在美麗的銀樹林


 

美麗的邂遘

美麗的心情

 


 

我像孩子在這裡玩不停

其實我的心也不大

只要有個美麗的場景就可以開心很久


 

很喜歡的照片

人生處處有美好


 

回程時又經過銀樹林

老公說要裝備全穿上才更有聖誕氣氛


 

拍了好多合照

當然是因為有悠閒的時間


 

兩個人在這裡跑過來跑過去

兩個人出遊的樂趣在此


 

盡情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拍照拍到過癮才離開

 

 

這次溪頭行只有訂下兩個大目標

就是溪頭和關仔嶺

其餘都是隨走隨看

隨遇而安

 

 

而總是能碰到很多的驚喜


 

感謝上帝為我安排的好男人

我的幸福是因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