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一世情

2008050410:58

 

桐樂會隔天早上又趕在8點前進牛耳渡假村,

幸福ing仍在原地,

不同的是僅隔一天,

油桐花卻明顯的增多了,

可見得花開的速度有多快,

事隔一周,

我想今天的牛耳油桐花應該已盛開了

 

 

 

 

 


 

幸福ing雖然還在原地,

經過一天,

花已枯萎,

滿地的落英加上原有的字型,

再一次延續幸福ing

 

 

 

 

 

 

感覺花更大更多,

很快的就重溫幸福ing,

上面還加上一顆愛心

 

 

 

 


 

 

 

幸福ing就在牛耳的綠草地上,

與這兩天有緣相遇的人分享

 

 

 


 

 

兩人的幸福ing

 

 

 


 

 


 

許一生的牽手情

 

 

 

 

 

 


 

兩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有心~

愛心 耐心 包容心...

 

 

 

 

 


 

了解對方

體貼對方

原諒對方

 

 

 

 


 

當孩子長大離開家,

老公是我永遠的伴

 

 

 


 


 

我們攜手走過無數的地方,

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美好的回憶,

最重要的不是在於地點的選擇,

我想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帶著好心情 浪漫的心情出門,

總能尋獲很多的樂趣,

讓我們樂此不疲

 

 

 


 


 

 

永恆的愛

作詞:鄭國江 作曲:林敏聰|



星星的光 那水晶般的星光

停留在我的眼眶 在茫茫然迷失的激動裡

流下你的面龐 來尋覓你的愛情

悠長人生的失落裡 尋覓你的溫柔

讓你心間的溫柔奔注 在我哀傷的心靈深處

由著我那過去 在風裡破碎

 

 

 

 

 



來深深與你擁抱這刻

讓晚風輕輕吹送在你面前

讓這晚風 輕輕地叮囑我們

人世間是個夢 存在是個夢 

漆黑天邊

問那漆黑的天邊 祈求著愛的永恆

讓我一生又一生的愛著你 陪伴你永不分離

 

 

 


 

 


 

51勞動節,

在新竹的兒女請特休回來,

當然嘟嘟也回來和小虎團圓,

家裡頓時熱鬧起來,

提前團圓的母親節

 



 

孩子長大後就是要接受他們各奔東西的事實,

時間不斷的流逝,

誰也不能預知未來,

但求心裡的主照亮我們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