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走一回

2009021710:45

 

這是兩年前到淡水時留下的紀念  就在老街的路邊

那時半長髮到現在已變成十足的長髮

每次看到總會想起淡水 這也是第一次兩人一起的畫像


 

離開士林官邸 在艷陽下來到淡水漁人碼頭

星期一的漁人碼頭人普通多而已


 

有水的地方看起來就是特別美


 

白色的情人橋在陽光照射下與夜晚是不同的感受


 

真是有夠陽光的


 

頂著艷陽快招架不住

所以拍幾張就快走到陰涼處去了

 

 

這是冬天難得出現在台北的天空吧

這天的天氣真是太好了

跟高雄比毫不遜色


 

吹著風迎著陽光

剛好小姑打電話來

建議我們撘渡輪過去八里再撘渡輪回淡水老街

 

 

記得上次渡輪處大排長龍綿延幾公里

星期一都不用等  差太多了

我們一下就到左岸碼頭了


 

雖然有陽光感覺卻是濛濛的

左岸風蠻大


 

還在寒假期間

所以單車遊的人真不少


 

停靠在附近的小船三三兩兩


 

整個感覺是悠閒又美好的


 

因訂好晶華6點的魚翅餐

所以到淡水老街只是走走逛逛

沿路看著淡水河風光


 

在訂晶華的住宿時就有看到餐飲的優惠

晶華的餐飲評價算不錯 又有消費券特價

原價1580+10%  消費券900

所以預訂了最後一天的晚餐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Promotion/Special_Events/Cash_Coupon/

 

 

事先有告知我們要搭8點的高鐵回高雄  所以6點就到

這時候人還不多 只有幾桌

吃到後來發現邱議瑩和高志鵬就坐在我們這排的最旁邊那桌

 

 

頂級魚翅套餐

其實我們很少吃港式的餐

這次衝著魚翅而來

哇~一看到菜單 一共有八道菜

 

 

港式片皮鴨~推一輛車過來在旁邊當場製作

可惜我忘了說我不敢吃鴨皮  所以只吃麵皮 老公說不錯

魚翅佛跳牆~整片的魚翅 湯頭也很讚

 

 

北菇和鵝掌~滋味好

古法蒸鮮魚~肉質又嫩又Q  非常新鮮

 

 

咖哩沙茶肥牛~其實這三樣我都不吃 我換成豬肉的

嚐一下後發現味道跟平常的咖哩沙茶不一樣 肉質又鮮嫩 我吃啦

老公的牛肉質也相當可口

海皇福建飯~看來沒什麼 可是感覺就是很好吃 加的汁也很棒

 

 

最後甜點和水果

吃完後感覺價格高的確有價值  它的食材不是一般的

當然服務也是超好

對了~老公說這是我的生日餐 我已經吃過了

意思是生日到了別亂 跟天天情人節一樣意思

好***喔

 

 

吃過晚餐

這趟春節台北行畫上休止符

一個半小時就回到熟悉的高雄溫暖的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