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巡一回

2009012221:41

 

告別燕子往清境出發

到霧社下車來跟熟悉的碧湖打個招呼


 

這一路上看到好多山櫻已盛開

但只有拍到碧湖旁的這棵

在一片綠中特別顯眼


 

星期日的清境人很少

風車廣場車子空位好多

來這麼多次第一次碰上


 

去年來清境碰到雪和霧淞

這次來碰到寒流

可惜是乾冷的空氣

合歡山上沒有雪


 

不過有多了些新商店

樓上還有一家裡面貼好多貓的餐廳

好想衝進去 可惜裡面賣的東西老公不愛吃


 

原來最高的萊爾富已變成7-11

小瑞士前面廣場也改建過了

7-11後面有精緻的商店街


 

這大熊好可愛

明明掛著"不要碰我"

我要拍照時店員又叫我摸摸牠沒關係

果然好舒服的感覺


 

這家輕食館裡面都沒人

但這招牌我好喜歡


 

這裡面都是以小瑞士花園海拔1743做主題

感覺很不錯的

走出去就是小瑞士花園

伸頭一看 裡面怎光禿禿連一朵花也沒有  所以就沒進去了

小瑞士花園在兩三年前還很美

可是不知為什麼每況愈下  一次去一次失望ㄋ


 

下到停車場發現這棵樹

沒有樹葉的樹枝上掛了好多大串的小紅果實

在藍天下真美



 

薰衣草森林樓上的餐廳撤店了

樓下本店還在

熟悉的佈置

看到一定要坐下來拍個照才行


 

當然也看到我們的幸福信箱


 

看來就是很幸福


 

很甜蜜


 

大晴天的室內不到10度

店員送上一杯濃濃薰衣草香的茶

香味在口中 感覺馬上就暖起來了


 

店後面佈置也是薰衣草森林的風格

欣賞遠山好舒暢



 

即使沒買東西店員還是非常友善

這是我喜歡它的地方

沒有下雪又溫度很低的合歡山我們就沒上去了

下回再來吧


 

上次在M.E.L-TW-榜榜哥家當第一萬名回應數的幸運兒

榜哥榜嫂寄來富有意義的禮物~雙雙對對吃百二


 

還有一包好吃的南瓜籽

過年來磕剛剛好

感恩喔

 

 

蒲媽咪愛分享

朋友送來日本大蘋果馬上分我兩顆

打開時香氣四溢

早上吃了一顆 果然甜又香


 

貼心的蒲媽咪在我春節假期上台北時將與我相見歡

但怕我行李重 所以見面禮先寄來

一瓶是給我喝的桑葚酒

一瓶是要送老公喝的威士忌

感恩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