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首歌~士林官邸玫瑰園

2009021312:39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OHH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的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OH 為你

 

 

你心中的話 我全都想聽 能不能相信

所有的夢裡全都是你 會不會停息

 

 

和你一起 是否 不會再放棄 

你的心裡有沒有秘密

我分不清 不要在意 只想為想為你 寫一首歌

寫一首歌 都是你 OOH


 

OH, LOVE'S IN THE AIR IT'S EVERYWHERE

EVERYONE CAN SEE EVERYONE CAN FEEL

THAT LOVE'S IN THE AIR

IT DOESN'T MATTER WHERE

EVERYONE AGREES LOVE IS ALL WE NEED

 

 

台北行最後一天從士林官邸開始

晴朗的天好溫暖

美玫盛開迎接我們


 

看到滿園的美玫

滿心歡喜

 

 

化身花蝴蝶穿梭美玫間

 

 

捕捉美麗的丰采

付出的代價是~流了一身汗


 

每一朵都是獨一無二

展現著它的丰采


 

每一朵美玫都有浪漫的故事與名

 

 

雖然不記得它的名

但我清楚的記得那天陽光下的容顏


 

恣意的迎向豔麗的陽光


 

因為有了你

我更嬌美


 

這一生也更燦爛


 

雖然花開有時


 

能留下這一季美好的回憶


 

就是最大的幸福


 

被花包圍的幸福


 

在士林官邸玫瑰園


 

灰姑娘的南瓜馬車帶給人實現夢想的快樂

我老公早就說過~我們天天都是情人節

希望大家也是一樣

情人節快樂

幸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