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機場

2008062318:26


 

貓空沒拍到的松鼠,

在往淨園途中的公園碰到,

蹦蹦跳跳的很有活力。

 

 

 

 

矯捷的身手,

忽上忽下,

好像在表演給我看。

 

 


 

淨園機場咖啡在小港機場跑道旁,

假日人潮多多,

不過平日下午人不多,

清幽多了。

 

 


 

螳螂也出來湊熱鬧,

最後是跳到我頭上,

害我驚魂一場

 

 


 

喝著下午茶,

看著這班來,

那班去...

 

 


 

來來去去的飛機,

就像來來去去的人生。

 

 

 

 

分享一段不錯的文~

人生就像機場

 

每個人的心就像座機場,

如果你不讓一些人走,

那麼就有一些人永遠也進不來

 

 

 

 


如果你讓自己的心長滿了無名草,

就像機場跑道沒有保養,

再好的飛機也會發生危險

 

 

 

 


給自己的心建一座塔台,

指引那些起飛和降落的飛機,

無論起或落,

他們都曾在我心中停留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

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的,

它是用來愉快的過生活


 

 

 

看著飛機的起起落落,

就像人生的高高低低一樣,

這一刻是你在低點,

下一刻就換你在高點了。

 

 

 

人生,

就好似飛機的起起落落,

在一次又一次的升降中,

能看見更多的風景,

豐富自己的生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飛行軌道和航程,

而所謂起降的時間,

其實操之在己。

我將帶著我自己,

去實現最獨一無二的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