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的油桐花

2007050714:23

 

因為買了一張苗栗香格里拉樂園的住宿卷

因此特地從高雄開車到那裡

進園一看

老實說~~是很失望的

 

原來是個已被人遺忘的地方

以前百戰百勝時的熱況已退潮

遊客非常少

因此,完全沒人跟你搶地方拍照

 

雖然油桐花只有一條步道

但是我看到了今年開得最茂密的油桐花

 

 

 

雖然沒什麼人

樹木還是修整得非常整潔

 

 

 

完全沒有閒雜人等

因為園中只有我倆

 

 

 

沒噴水的噴水池

 

 


 

來到油桐花步道

 

 


 

是我看到最茂密的油桐花

 

 


 

 


 

 


 

真的好滿好滿

 

 


 

 


 

地上卻掉落不多

我想是裡面的工人太勤快了

 

 


 

 


 

 

 

 

 

 



 

這是維納斯和邱比特吧

 

 


 

 


 

 


 

 


 

 


 

 


 

 


 

 


 

還好我一進園就去拍了一圈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就開始下雨

越下越大

預計要排花要串花圈的浪漫都泡湯

而可憐的油桐花應該都已被摧毀了吧

 

行程

第一天  香格里拉--住宿

第二天 明德水庫--鳴鳳古道--大湖酒莊--苗130線--鐘鼎山林住宿

第三天 出關古道--龍騰斷橋--西湖渡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