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森林

2008111918:57

 

星期一的中午

月光森林好寧靜

我走進去裡面的人說歡迎參觀

於是我就進去參觀一下囉

 

 

這名字取得很好

感覺就是很浪漫的

 

 

感情路雖有彎曲

但到後來是美景


 

ㄏㄏ...這挺好玩

我有說

是把這美景介紹給大家耶

 

 

牆上掛著鮮豔的簡介

 

 

出發...尋找愛情

 

 

裡面的佈置都是藍色調的


 

空空的月光森林

原來假日是如此的寧靜


 

我慢慢的欣賞一花一草

還有放眼看去無盡的美景


 

馬路旁的入口處

走上去右邊是月光森林

左邊是法蝶

 

 

這個月主打天蠍座

天蠍座的好友真不少還有女兒葳也是天蠍座的


 

半山腰的月光森林

也是很不錯的

 

明天一大早5點半小港機場集合

出發...幸福要去日本賞楓

期待與火紅的楓相遇

期待與snoopy相遇

東西多所以沒有要帶筆電去

等我回來再相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