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三河弦

2008103013:58

 

就像美麗人生拉拉在三河弦相見歡 中提到

<<三河弦的經理過來問大家餐點用的還習慣嗎?

她也忍不住問了我:「妳們都很喜歡拍照喔!」

終於又帶到拉拉國另一個重要的靈魂元素『愛拍拍』了

我跟她介紹說:「我們不是朋友......我們是在部落格裡認識的朋友!」

她的臉上馬上露出一個非常狐疑的表情

再次印證了網路虛擬的空間還是可以真實拉到現實生活中>>

每天在格中的互動 每篇文章的照片是靈魂主角

透過文字的介紹

緊密的互動

大家更能了解對方

也因此在格上建立了很好的友情

我想跟以前的筆友

現在的msn相比

我們透明的格中看得到對方

也多了份真實感

所以見面時感受到的都是真的

 

 

拍照拍習慣了

每到一個地方就會習慣性的快速瀏覽一下

哪裡是取景的好地方心裡也會有個譜

一面搞話也不忘一面拍照

這排窗是我喜歡的

 

 

陸光七村三河弦~是家懷舊餐廳

有庭園 一樓室內區 二樓戶外區

拉拉當然是安排在二樓戶外區

一來景色佳 再來沒有屋頂會被掀翻的疑慮

 

 

庭園入口處有大大的木水車

圍牆旁一排開著鮮黃花球的數最引我注目

花形很像蒜香藤

可是顏色和樹型不同

蒜香藤是爬藤類ㄚ


 

又爬高去拍個特寫

打算回來要問人人叫她第一名來自花東的特派員~大女孩

<<大女孩2008/10/27 20:56 回應

蒜香藤印象中沒有黃色的...像樹..那是黃鐘花的樣子囉..

最近也在開...在網路上打一下黃鐘花看看~~

黃鐘花也是紫薇科>>

果然是第一名~黃鐘花就是它

 

 

進一樓室內擺著好多布袋戲偶 這是老闆的收藏品

ㄚ妹說老ㄤ喜歡看布袋戲 一看就看好久

ㄚ妹很想培養這興趣跟老ㄤ一起看就是無法融入

後來ㄚ妹走進拉拉國有這群好友後

老ㄤ看布袋戲 ㄚ妹看格友 這也是很好的組合

我想天下間的夫妻要興趣完全相同是不可能的

因人本是個體

但如能有顆互相包容 互相體諒的心 取得一個平衡點

有時一起做興趣相同的事 有時給對方一點空間

這才是相處的藝術



 

整片牆上的臉譜也是老闆的收藏品

笑看人生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每個人都在戲中努力扮演自己的角色

 

 

站衛兵囉


 

一樓後面也有戶外區

整排的鯉魚旗在夕陽下隨風飄逸

 

 

上到二樓戶外區豁然開朗

黃昏彩霞淡淡的暈染著天際

不是濃妝豔抹

是峨眉輕掃

 

 

天色漸暗

餘暉一抹紅



 

黑漆漆的天空有著明亮的星星

與山腳下家家燈火相輝映

美麗的夜景


 

優美的夜色中悠閒的晚餐

ㄚ妹的帥弟不時親著ㄚ妹

ruby是個好姐姐會照顧帥弟

拉拉的澤寶貝是個忙碌的攝影師

三個女人還到旁邊說悄悄話

突然美麗的煙火在空中綻放

好像在幫我們慶祝

毫無準備下按下幾張

雖不成功也留下絢麗在心中

正如我的們的友情永遠在心中絢麗不曾熄滅



 

意猶未盡已到曲終人散時

走下階梯到庭園

是幽靜的美


 

相聚於三河弦

美麗的友情

絢麗的回憶

 


 

拉拉送的最佳伴手禮台中名產~太陽餅

還沒拍照就吃掉兩顆了


 

ㄚ妹的貼心禮

哪個女人不愛美

有鏡子耶...開了好久才打開

 

謝謝拉拉ㄚ妹的招待

後會有期喔

 

拉拉真的比較忙

<<美麗人生2008/10/29 23:44 回應

拉拉的預備起...終於千呼萬喚使出來了

最近真的不敢在白天巡格

欠了好多篇給拉拉們的回應

如果大家有看到美麗的留言...還請見諒

拉拉會在假日補上進度的>>

 

我說過~有空再來

好朋友總在心中的

拉拉國是一家人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