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衛佳與柿餅婆婆相見歡

2008103116:29

 

這趟新竹台中行是星期五下午出發

在新竹煙波住兩夜

台中大坑日光溫泉一夜

主要行程在新竹是與新埔柿婆婆相見歡

在台中與拉拉和ㄚ妹相見歡

兩樣都完滿達成

 

話說享受過煙波美味的早餐~優格鬆餅生菜水果餐後就要往新埔出發了

優雅的煙波早餐深得我心



 

第一次來到新埔

東西南北搞不清都是靠導航帶的

看到路旁味衛佳的招牌

10點多到下面停車位已經都沒位置了

所以停在上面的碼路旁

等我們要離開時兩排車停得好遠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熱門

 

 

走了一小段下坡路終於看到

這已經看好多遍熟悉的場景

好多人已經在廣場上拍照


 

氣象預報說有東北季風 有雨

一點也不準確

太陽當頭 艷麗萬分 一點風也沒有

 

不過看到要相見歡的柿餅婆婆已經坐她的位置上

感覺好興奮

忘了炎熱

拿起相機拍個不停

 

 

super star柿餅婆婆不時應大家的要求

抬起頭來 笑一個

讓大家拍個夠

真的有夠敬業

 

 

有很多攝影老師帶著整遊覽車學生來現場教學

還把曬的柿餅搬來搬去製造場景

我們也混在其中跟著拍

 

 

其實也不知道他們是在取怎樣的景

我們就取自己的景

 

 

大太陽下拍照真的很辛苦

汗一直滴下

可是黃橙橙的柿餅就是要陽光ㄚ

 

 

柿餅婆婆中場休息

那個位置是空的

所以換我上場

做個樣子玩一下

我不是婆婆 請不要叫我婆婆

 

 

再來當然要在這有歷史的地方留下足跡

 

 

跟老公說我出現就快拍嘿

 

 

別人也跟著拍我

那天有客串一下ㄋㄟ

 

 

換老公上場

 

 

我覺得在這裡拍照真的很有趣

雖然汗流浹背

 

 

當我要離開時柿餅婆婆走過來

問婆婆跟我拍照可好

婆婆說好

看婆婆笑得多開心

婆婆也喜歡我

 

 

老公手腳好快

連拍好幾張

 

 

婆婆還找來她女兒跟我拍照

女兒從台北回來

真好客的婆婆

 

 

親切的婆婆

真開心認識妳

明年再去找妳喔

 

 

這次一人一機

在新埔的一天拍了近千張照片

當然大部分是拍曬柿餅的

照片整理起來沒什麼頭緒

先上與柿餅婆婆相見歡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