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幸福ing

2008042721:36

 

星期五晚上就到燕子家

看到有元氣的燕子

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愉快

燕子還親自下廚請我們晚餐

吃過晚餐後

去桃米生態村賞螢火蟲

天色漸暗

火金姑提燈籠出來

草叢中星光點點輝映著純淨天空中的星光點點

心中也是星光點點般的燦爛

 


 

期待中的桐樂會時間終於到臨

一大早跟燕子走路進牛耳渡假村

看到朵朵躺在草地上潔白的油桐花

心裡就有好預兆

幸福的饗宴即將開始

 

 

 

 

 

 


 

園中已有人排好一顆大愛心等著我們

每個經過的人都愉快的來分享

這屬於油桐花的喜悅

 

 

 

 

 

 

 

清晨和煦的陽光照在綠綠的草地上

照在白白的油桐花上

照在我的臉上身上

也照到我心裡

 

 

 

 

 

 


 

把愛心帶回來送給當天早上來不及上的岳納珊

岳納珊格子中說我是帶來幸福的天使

令我感覺好窩心

希望岳納珊把愛心帶回去

開啟屬於自己的美麗人生

 

 

 

 

 

 

 


 

燕子第一次排油桐花

發覺原來是這麼的有趣

 

 

 

 

 


 

我們都想像燕子般自由飛翔

看盡人間美事

 

 

 

 

 

 

 


後來燕子排好了

原來燕子要感恩所有在格子上祝福的格友們

燕子深深感受到大家的情意

 

 

 

 

 

 

在這次桐樂會之後

大家都深深的相信格子中一定有深深的友情存在的

 

 

 

 

 

 


 

去年沒完成的心願

今年終於把它實現了

而且是老公幫我排的

我們排了好久

回去後發現腳酸

想想也沒爬山ㄚ

原來是~排油桐花的關係啦

 

 

 

 

 

 


 

我們的幸福ing 

其自有來

我名的最後一字~幸

老公名最後一字~福

剛剛回來在Johanna美麗人生看到把我們介紹的好詳細

看了也是好感動熱淚盈框

 

 

 

 

 

 

 

我請老公坐好

我來擺姿勢

結果一下子就躺到懷裡去

老公措手不及

所以一副羞澀樣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幸福的感覺

 

 

 

 

 

 

 

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必有一個女人

我不是要說我是那個女人

我是要說~

每個幸福的女人背後必有一個好老公

我能有今天快幸福樂的生活就是因為有個好老公

很多人都說我上輩子燒好香 修好德

不管是怎樣修來的好福氣

我要在這裡大聲的說

老公~感恩ㄋㄟ

 

 

 

 

 


 

 

再來又是我們三個開心的笑容了

 

 

 

 


 

 

 

當見面第一個擁抱後

完全像老朋友一樣

我們越拍抱越緊

不知老公們看了有沒吃醋呢

 

 


 

 

 


 

大家都要來分享我的幸福ing

燕子感受到了

 

 

 

 

 

 

 

 

小高和Johanna美麗人生感受到了

 

 

 

 

 

 

 

油桐花下相見就如想像一樣的浪漫

一樣的自在

因為我們有~

同樣的感性

同樣的浪漫

同樣的幸福

 

 

 

 

 

 


 

在格子上一直為燕子祈福

相見後也是非常的熟稔

看到燕子多開心

 


 

 

 

 


 

小高和小小高

小小高~寶貝澤表現好棒

是個小紳士喔

 

 

 

 

 

 

 

 

幸福ing 與有緣人分享

聊一聊又是朋友了

 

 

 

 

 

 

 



 

可愛的妹妹也來分享

 

 

 

 

 

 

 

 

願意與所有的好友們分享我旅行中每樣感覺美好的事物與心情

希望哪天也能與有緣的你相見

 

 

 

 

 

 

 

當然我會繼續我的幸福ing 

希望大家都能徜徉在幸福ing 

 

 

 

 

桐樂會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