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小青蛙~梅山口

2009031810:38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梅山遊客中心

在大自然環抱中 清新可人


 

綠色山林中的粉紅山櫻 相得益彰

我愛對鏡自拍

 

 

這排商店是梅山口的商店街

我們中午就在梅山口飯店吃午餐

山味野菜感覺很不錯

 

 

過午的天空雲聚集 白和藍分明  卻又是那麼協調

 

 

只有來到山上才見得著如此湛藍的天空

湛藍得令人心動

 

 

桃花與雲的對話

 

 

山櫻與雲的對話

 

 

遊客中心是石板屋造型 

跟上次去賞杏花的瑪家村同為布農族

沒有過多的修飾


 

漫步於外面廣場


 

貓頭鷹與雲的對話


 

這是貓頭鷹派出所

也是梅山口重要的地標


 

看到貓頭鷹最先想到的是小青蛙

小青蛙的緣分也是好深

看我擁有多少小青蛙的手作物

 

 

小青蛙寄來的生日卡片 

"悠遊的雙魚  幸福的貓咪"~形容得好貼切


 

給我的生日禮物 好可愛的手作貓

原來...小青蛙跟我一樣 也開始作貓了

我的貓 請小青蛙再等等嘿

 

小青蛙2009/03/18 15:22 回應

"悠遊的雙魚  幸福的貓咪"~也跟著貓頭鷹身影一起現身啦~~

這   是為了拉拉joci的生日   專屬誕生的~~


 

離開梅山口來到六龜

看到這面花牆就知道悠遊山城~樹玫瑰之家到了

 

 

這裡我們常停留 是往寶來的必經之地

也是大女孩最愛的地方喔

 

 

這次來中間多了水池

裡面種香水蓮花

 

 

園裡大大小小的樹玫瑰不計其數

現在正是盛開期

花又多又美

 


大到垂下頭仍不失美麗

我要從下往上去看它


 

美麗的角落


 

平安在風中搖曳

如果可以許願  這應該是第一個願望吧


 

對面的餐飲區

一條條垂下的鄧伯花也開了

午后的陽光灑落我一身金黃

晴天阿珍媽有在此吃過餐  用玫瑰下菜 聽說很不錯


 

又經過美濃 另一處花海 一樣的燦爛

常跟夢幻巴士旅遊  阿卿知道我愛花愛拍照

所以有美麗的景都會停下來讓我黑皮一下

有時候自己走 有時候跟夢幻巴士走 各有各的好處

最好的是可以常常趴趴走 享受大自然帶給我的感動

有愉悅的心情自然有幸福的笑容

有始有終的梅山口賞花行 開頭與結尾都是美濃花海

中間還參著飄飄雲小青蛙的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