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梅之鄉到紙教堂~與小青蛙燕子相見歡

2009012121:22

 

離開柳家梅園來到信義鄉梅子夢工廠

 

 

梅之鄉

旁邊的小公園也有梅花盛開


 

還碰到鞭炮花

一串串橘紅開得艷麗


 

正在逛時接到小青蛙的來電

小青蛙一家人在小小青蛙放學後正趕回埔里途中

專程回來和我們吃晚飯  真是感心ㄋㄟ


 

好紅的馬拉桑


 

山豬走路


 

馬拉桑先生的手勢

不知有何意思ㄋ


 

來到這裡跟每個玩偶都拍過照

然後去對面的葡萄集散場買葡萄

這是寶妹介紹的


 

接下來就到燕子家

燕子開心的迎接我們的到來  很高興看到有元氣的燕子

燕子是小青蛙的嬸嬸 早在少女時代就和小青蛙很好

有緣成為小青蛙的嬸嬸後關係更是親密

我因住民宿和燕子熟識 小青蛙也知道我

有一次在金萱計ㄚ家看到樹葡萄開花  因而真正的遇見小青蛙

這段因緣 令我和小青蛙一家人也像一家人般親切

燕子說~我們要像親戚一樣的往來

燕子老公載我們到位於桃米的餐廳

今天吃的是沙鍋魚頭大餐


 

吃過飯回小青蛙的ㄚ母家

晚上溫度好低  我穿得好胖

進入屋裡稍覺溫暖

ㄚ母馬上搬出樹葡萄好酒更溫暖了我的心

 

 

跟ㄚ母第二次見面了 ㄚ母對我真好

跟燕子一家人一樣 把我們當成自己人

要離開時還送我一瓶抵兩瓶大的樹葡萄酒

香醇好入口

重點是~養顏美容喔

 

 

小青蛙問我要不要去紙教堂

想起大家都是白天去

那我要看看紙教堂的夜之風情

 

 

這麼冷的晚上果然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初次到訪 每樣都感覺好新鮮


 

上次來時還在建造的紙教堂

也是彩色的風貌

只是我一直以為它的功能真的是當教堂

原來不是



 

這麼冷的天深深覺得~兩個人比一個人溫暖


 

真的快被凍僵了

還是忍不住要拍照


 

越多人當然越溫暖


 

老公和燕子老公是親同兼麻吉 有聊不完的話

親同每次見面都拿出私藏好酒

這次喝的是自製野蜂巢泡的蜜酒

裡面除了有蜂蜜還有蜂王乳和花粉

雖說也是養顏美容  但我怕嗆辣味 終究沒喝下去

回家時也送老公一瓶 可是很快就喝完 我來不及拍


 

水池中紙教堂的倒影真美


 

小青蛙在附近的桌上發現青蛙造型面具

於是我們都變成小青蛙了


 

怎會這麼巧

感覺好可愛


 

客串一下當幸福青蛙囉

那晚在紙教堂是感覺最冷的一夜

因為有小青蛙和燕子一家人的陪伴

手好冰但心好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