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內容~梅子的故鄉

2008033020:52




第二次上精選內容

這次是我的好友snoopy的愛好者第一個來恭喜我

前幾天Jesse.C還開玩笑說封我上精選

今天就看到梅子的故鄉 上精選

謝謝金口,請多開幾次無妨

也謝謝ㄚ虎總算送我喜歡的

不是送我久久久

 

 

 

 

 

 

 


 

今天下午去夢時代吃下午茶,

當然又是坐高捷,

坐到凱旋站下車,

夢時代的接駁車就會在那裡

只是人真的好多,

要有耐心等一段時間喔

 

夢時代剛開始營運時,

大家都抱著懷疑的眼光,

不是大家熟悉的百貨公司

看到底能撐多久?

 

事實上證明,

真的做起來了,

人潮不曾減少反而增加,

尤其是假日時熱鬧非凡

我想高捷的免費試坐應該也有幫它加分吧

 

高捷班班客滿,

真不知從哪裡來的這麼多人,

每次乘坐都是滿滿人潮

當然現在是免費期間,

4月8日後就要買票了,

屆時如何,

再聽我道來...

 

 

 

 

 

 

 

 

看到這次三樓的主題佈置,

感受到春的氣息,

高雄的春天很短,

夏馬上就要豋場了

 

 

 

 

 

 

 

 

一起來迎接春和夏的來臨...

心情也該換季了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回覆速度有點慢,

因為時間不夠用,

我沒有忘記你

一定會找時間去看你,

不過前提是你也要出現給我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