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心情 Smile 9月初秋

2012083011:14

漸漸的,

白天變短,

早晚有些許涼意..

初秋~

展現出的是一種沉澱過後的淡定,

盛夏7月8月的燥熱逐漸退去。

季節迭換,

以溫柔的心來收藏屬於秋的浪漫,

是淡淡的優雅..

紅塵滾滾,時光匆匆,

在心裡..

是否總能維持著宜人的溫度?!

在臉上..

是否總帶著一抹微笑?!

四L~「Love、Learn、Listen、Laugh」

心中有愛,學習成長,學會傾聽,生活中就會充滿歡笑! 

 

在我快忘記它的滋味時感冒就來找我了

一樣樣的記憶被挑起

不太舒服哩

想想~有哪些滋味是快忘記了

也需要再重新復習一下 ?!

 

 

     

逛花市總會看到點新鮮的

老闆說這是..鐵葉幸運草

喜歡幸運草

加上這款有著厚厚有質感的葉片、有層次高低、細莖蜿蜒

很有眼緣,帶了兩盆

回來查才知道這是美葉鳳尾蕉(墨西哥蘇鐵)的種子盆栽

不同於印象中柔弱的幸運草,

有個性美的幸運草也很不錯

 

 

某天的午餐約會

在旭秀

 

   

對吃的也算隨興

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日式料理輕淡這部分我是喜歡的

 

 

 

  

 

好吃的沙拉

 

 

 

生魚片定食

 

親子丼

上面這顆生蛋令我驚了一下

(我不敢吃生蛋)

 

飯後甜點水果

整體感覺不錯

新鮮就好吃

 

旭秀日式料亭

高雄市明誠三路723號

07-5504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