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2007021609:01


 

其實

從一月份送出退休申請後

我已進入退休倒數計時

 

再三個學期

我就要離開服務了31年的工作

想想我這一生最精華的青春歲月完全奉獻給我的工作

 

春去秋來

一年復一年

當時畢業時不滿20歲的小女孩

轉眼間

孩子都20好幾了

 

常常有人問我說為什麼要這麼早退休

原因真的很多

一 我的孩子大了,他們可以照顧自己

二 我想要早點過我想要的生活

三 老公尊重我的想法

四 我的缺空出來,可多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這是利己又利人的決定吧

至於退休之後要做什麼

 

嗯~~~

睡到自然醒

背著相機到處去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