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Happy Birthday

2007022409:20

 


Happy New Year之後緊接Happy Birthday

冬天是我的Luck  season

先喝一瓶燕窩,祝我永遠年輕

 

其實是不太過生日的

為何這次這麼煞有其事呢

因為是我的50大壽

今年是虛歲的

明年是足歲的(所以我要過兩次喔)

 

年輕時總覺得50歲的女人應是歐巴桑了

可是很高興我有顛覆傳統

 

先要感謝爸爸 遺傳到他的臉型和身材

謝謝媽媽  遺傳到她的好脾氣和樂觀

 

謝謝公婆 這麼寵愛我

 

謝謝上帝 賜給我好老公

 

謝謝老公 說我是他生命中的最愛 把我當成捧在手心上的寶

所以我會常保年輕 老實說 原因是我有好老公

 

謝謝葳和文 從小就乖巧 到現在長大了 還是貼心的好孩子

 

謝謝我一路上走過來的好同事好朋友

 

我很幸福 很快樂 每一天

祝福你們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