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30年

2007091919:40

 

從事教職起每滿10年就有一張獎狀和獎章

我已領過10年 20年 今年要領的是30年

月初接到這份請帖   市長在9月19日要幫我們這些資深教師舉辦敬師茶會

這是教學生涯中的最後一次   當然應該去參加囉

 

 

 

 

就在金典酒店的41樓

 

 


 

 

 

 

走過華麗的長廊來到會場

 

 

 

 

看得出主辦單位精心的佈置  感覺蠻窩心的

 

 

 

 

市長祝福老師的話就在大螢幕上

司儀充滿感性的聲音令人感動

 

 

 

 

市長致詞中

 

 

 

 

走過30年的老師生涯 有說不完的點點滴滴

 

 

 

 

臨近要退休的邊緣 會更想珍惜這緣分

 

 


 

心裡當然是充滿喜悅的

感謝父母 師長 老公 一對兒女 同學 同事 朋友

陪我一路上走過來

 

 


 

以後的我仍然會微笑面對未來的人生

 

 

 

 

這次一起去的同校同事

中間兩人是滿30年的

兩旁兩人是滿20年的

 

 

 

 

大家各在會場中找到失散多年的同事

這兩人是我初畢業第一個學校的同事

雖然經過30年卻還叫得出我的名字 好感動

人與人之間的情誼確是永遠存在的

 

 

 

 

好多漂亮的獎牌  不過都不是我的


 

 


 

這個也不是...

 

 


 

還是不是...

 


 


 

 

應該就是框起來的這種獎狀啦

還沒拿到 因已送到學校

明天早上校長要頒獎

 

 


 

 

星鑚廳的天花板很美

是個很豪華的會場

 

 

 

 

還請來市立交響樂團帶來悠揚的琴聲

在和諧的氣氛中用著下午茶

 

 

 

這是市長送我們的禮物

2009世運在高雄~T恤和手環

彩色的"高" 看起來很美

高雄加油!!

 

 

 

 

倒數饅頭中...我的老師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