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

2007092817:07

 

過第31個教師節

真要為自己拍拍手

 

法界遊子給我的回應

30年…,好漫長…。

但是會說這樣的話,表示還年輕…。

如果夠老的話,大概只有一個感慨:時光飛逝,譬如昨日!

30年豈能讓人白活?

不知老師妳是老了?還是永遠年輕?

 

我覺得時光飛逝 但也不至於譬如昨天那麼快啦

當然不希望變老 能永遠年輕是最好

30年一定沒有白活 瞧...多少學生哪!  我的孩子多大了!

真的是蠻辛苦的一段路程

 

不過 人生總是會有一階段一階段的回憶或省思

再回首 很多心酸或痛苦都會變成甜蜜的回憶

 

 

 

 

一大早 以前教過的學生一直跑過來跟我說 教師節快樂

覺得孩子在那一霎那真的都長大了

純真童顏  純真童言

 

 

 


 

家長會貼心的送來教師節的蛋糕

一整年的辛苦融化在濃濃的奶香裡

 

 

 

 

 

 

 

學校教師會送來小蛋糕與熱桔茶

體貼自己的心

 

 

 

 

自己也該為自己過節的

基層老師是屬於沉默的一群

教改 上面怎麼改 我們就怎麼教

幾年改  年年改  都算不清倒底改了多少次

 

 

 

 

祝每個老師在屬於自己的節日真的能

天天快樂  事事如意

  身體健康   精神愉快 

不知是否會有點難 現在老師不好當...

 

 

 


 

這是中秋節我家窗外的夜景

蠻美的  就 PO上來囉

左前方是靜思堂 後方有很多棟高樓

 

 

 


 

我家樓下的大馬路

竟然看到夢時代的摩天輪在遠處閃耀

第一次發現

 

今年也是好多年來第一次下雨的中秋節

不過還好後來月亮有出現

 

 


 

這是我要拍的中秋之月

ㄏㄏ...技術不夠好 只有一輪亮亮的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