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背影~味衛佳

2008110115:37

 

老公專心的拍

這不是在拍我

在拍柿餅婆婆



 

這就是在拍我了

老公是我的專屬攝影師

 

 

來到攝影人聚集的味衛佳

感覺油然而生

會不自覺的一直按快門

不過我們是業餘人士

所以除了拍主角以外

最重要的還是要留下自己凡走過必留下的足跡

 

 

留下屬於自己的紀錄

一人一機最好的是不用等相機

又可以拍對方

也看到自己專注的神情

看到自己認真的在那當下

 

 

拍完前面廣場往裡走

別有洞天

裡面聚集的人比外面多好幾倍

剛在前面就一直想怎可能只有這樣

原來架高的曬柿餅場地就在這裡

 

 

架子比人高一些而已

站在架子下往上看

黃澄澄的柿子和藍天白雲

 

 

就是這份吸引人的景象

 

 

大家姿勢各異

還有人躺在地上取景的

想必視野更寬廣


 

第二個SUPER STAR出現~二姐


 

 

今天的場景是翻柿子

 

 


也跟柿餅婆婆一樣有求必應

後面要清場還要擺滿柿子

讓大家拍個夠

 

 

表演結束又換我上場

怎麼不像

就像小青蛙說的

<<小青蛙2008/11/01 10:36 回應

那頂   圭纍ㄚ    妳忘記借來帶啦!!~~>>

 

 

我還是玩柿子好了


 

這裡獨特的景象第一次親眼見到

真的是很有特色

 

 

所以這裡聚集的人潮真是多

幾乎人手一機

 

 

也是店家有心保存傳統

免費開放讓大家都能來參觀

面對絡繹不絕的遊客也不會不耐煩

還會親切的問好

在這裡看到人性好的一面

真的很感恩

 

 

要離開時拍的

難得有淨空的時候

因為太熱了

大家都在觀景台上休息

 

下篇...高角度拍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