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快樂

2008080810:51

 

中午到達草嶺用餐完

換搭中型導覽巴士

司機都是當地人

一面開車一面解說

 

 

草嶺位於雲林縣古坑鄉,

921地震過後,草嶺許多自然景觀也跟著改變,

從草嶺潭底沙洲仰望四周的自然生態,

已呈現出另一番不同境界

 

 

第一站來到 峭壁雄風

這裡有座四面佛供人膜拜

最近幾年才有的

上次來還不見四面佛

 

 

有順時鐘和逆時鐘兩種


 

看到我的好友snoopy的愛好者上次拍的"話筒""蓮蓬頭"就在那裡

雖然是小號的

也要帶回來

這樣我們可以對話啦

 

下到峭壁雄風要往下走一段連續階梯

近400階

眼睛一直看著階梯

看到有點花時就到了

不過上去時就累多了

但比起天梯來又算小casesㄋ

 

 

看到這一片美麗的河谷及後面的遠山

豁然開朗

 

 

草嶺背斜

 

 

峭壁上兩旁都有拉繩索

是要讓大家拉著走

以前來時只要走單趟

車子會在下面接

但這次因颱風損毀道路

所以必須拉下去又拉上來

 

 

因為走過幾次所以也不會害怕


 

 


還可拍照娛樂一下

 

 

這天太陽公公半休假狀態中

所以也玩的蠻開心

但是爬上那階梯後還是個個滿身大汗

還有人臉色發白喔

所以要下去之前導遊會再三交代

心臟不好 膝蓋不好的不要下去以免上不來

經過幾個星期的訓練

我算還好

這次回來沒有腳痠



 

七夕情人節過後接著是88節

昨天已經回岡山去看過爸媽

爸媽看到我們回去很高興

很關心我退休後的身體健康

也給我們一堆健康的東西帶回來

我不管到幾歲還是爸爸的掌上明珠

如同兒女永遠是我的心肝寶貝

 

祝親愛的爸爸身體健康88節快樂

 

也祝我兒女的魅力滿载 快樂爸爸~88節快樂

 

更祝所有的爸爸~88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