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2008080708:10

 

昨天去燙頭髮了

燙完還是跟原來一樣不是嗎

不同的是~瀏海有一個溫柔的彎

這要去給設計師吹才有

自己吹是直的。

我喜歡直髮

第一是讓我看起來年輕點

第二是很好整理。

 

 

我的設計師就在漢神旁邊

本來打算燙完頭髮帶著美美的頭髮去城市光廊拍拍浪漫的夜景

但大雨來攪局

所以老公只在車上拍了這張大立的外牆

燈光好美

也是藝術品ㄋ

後面就是漢神百貨。

 

 

今天開始惠遜農場行

第一站是古坑喝咖啡

這裡可以喝七杯不同的飲料

一次喝到飽

大部分是咖啡

我是不喝咖啡只聞咖啡的

所以只喝到燒仙草而已。

 

 

所以我的重點在室外

看看魚

拍拍照。

 

 



 

 

 

 

 

這裡有很大棵的山蘇

我喜歡。

 

 

筆筒樹

假山流水

感覺不錯。

 

 

從惠遜林場買回來的柳松菇

做成涼拌很好吃

這是老公上次在拉拉山行的角板山吃到的口味

回來就做給我吃~很好吃

老公好厲害ㄋ

其實什麼菇都可以這樣做

作法:將柳松菇洗淨,放入煮沸熱水中燙2-3分鐘,

撈起後速沖冷(或冰水),瀝乾水分待用。

加入我家豆瓣醬和些許黑醋蔥段即可

簡單吧

做做看


 

今天是情人節

祝大家甜甜蜜蜜...

快快樂樂...


 

雖說婚姻像個籠子

把兩人關在一起

但是能有知心又能相惜的伴

一起走過人生

互相扶持

共享悲傷與歡樂

也是件快樂的事。

 

對了~昨晚我問老公說情人節要去哪

老公說我們天天都是情人節ㄚ

唉阿~這...未免太會說話了吧

 


 

乾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