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冬季~墾丁

2010032621:14


再翻出第二個壓箱底的

0131我們在墾丁統一渡假村

 

 

墾丁令我既喜愛又害怕

喜愛..湛藍的天空 碧綠的海水

害怕.豔陽下強烈的紫外線

但是墾丁的感覺是其他地方無法取代的

還是會想念

所以我都唱..大約在冬季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

 

 

會住統一度假村是因為前兩年前在旅展買了一套兩張的住宿卷

第一張去住關西的馬武督渡假村

第二張放到一年期限過了半年多

想去墾丁時想起墾丁也有統一渡假村

打電話去問說過期票卷要加價1200

可是到那裡小姐說不用

所以這次算賺到了


 

墾丁的統一裡面有國內首見的open將主題套房

這裡的open將穿著是海洋休閒度假風 好可愛ㄋ

 

 

阿嬤的紅花仔布

傳承台灣最美的記憶

 

 

展現出懷舊風潮裡的時尚品味



 

販賣部的外牆也是我喜歡的角落

鵝鸞鼻郵戳 扶桑花..熱帶風情


 

因為統一渡假村就在鵝鑾鼻的旁邊


 

必停留~美麗的白砂島

 

 

地形上是一個小海灣

因為附近都是珊瑚地形

長久沖刷下來形成了一整片的細小白沙

變成聞名中外的「白貝殼沙灘」


 

海面呈現絢麗的藍綠色



 

一條條綠色的馬鞍藤

把黃金的沙灘

包裝成迷人的禮物

一片片淡淡的詩

把沙灘海岸

朦朧成迷人的謎

吸引人們去猜

~「馬鞍藤」羅青


 

 

墾丁遊客中心後面的觀景台


 

這裡所有的大葉欖仁樹葉全部都是毛毛蟲的畫布

沁玟妹2010/03/26 21:30 回應

第十四張...我看起來像心耶..

老師妳自己看說..有沒有像心..

我要說..大女孩 妳就是有心才會看到心


 

每一片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


 

不管在樹上的


 

在地上的

 

 

撿拾起一片當作面具

猜猜這是誰

 

 

老公說..被毛毛蟲咬過不怕嗎

我問..被毛蟲咬過的茶葉不是更好喝

至少..沒有農藥

(被小綠葉蟬咬過的茶葉做成東方美人茶有著一股特殊的蜜香)

 

 

愛墾丁

我願意

除了攝影 什麼都不取



 

鷹緣際會

這裡有這麼多種鷹


 

綠蠵龜

幸福


 

你住的小小的島,我正思念

那裡屬於熱帶,屬於青春的國度

淺沙上,老是棲息著五色的魚群

小鳥跳響在枝上,如琴鍵的起落

~「小小的島」  鄭愁予

 

 

南灣沙灘上無數的腳印中

 

 

也有我們的腳印

 

 

留下腳印

帶走回憶

2010冬之墾丁遊

 

1.冬遊墾丁蔚藍海岸 

2. 後壁湖漁港

3.聽 海的溫柔

4.黃昏更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