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達港海遊季

2010032313:02

 

走..來去興達港

3月13至21日為期9天的高縣海洋博覽會「海遊季」

在茄萣興達港情人碼頭

 

 

照例先來到魚市場

看見季節性的曼波魚魚翅

買了半斤150還不少喔


 

半斤100元的鯛魚皮脆脆的也是富含膠質的


 

至於海產炸物看看就好


 

買兩斤的虱目旗魚丸150

這家的口感比較扎實


 

買一斤魚鬆250

這家是我們常交觀的


 

每次來都會欣賞魚

每回一魚..閃亮亮的金鐘魚

光澤好美


 

吃碗魚翅湯

生魚片忘了拍


 

吃飽後來到情人碼頭

午后的陽光灑落 波光粼粼

 

 

海遊季的興達港果然比較熱鬧

是我來幾次中人最多的一次

有多樣的海洋體驗活動

 

 

獨木舟體驗

添增不少活力與色彩


 

有兩艘海巡艦艇讓人參觀

不過先來看我的新武器吧


 

花200元買的樂趣..海豚泡泡機

一面吹泡泡一面唱歌

我說..想買

女兒的表情是..好蠢喔

這到底是怎樣啦

 

 

老公還是幫我買了

然後..說好蠢的人也跟我玩得很開心

 

 

新武器玩過一回先收起來

登上其中一艘海巡艦艇參觀

 

 

爬上最高層來瞧瞧

 

 

有沙塵暴的天空不是很藍

但景色還是很美

 

 

看著海水在動

頭不自主的暈起來

還是拍照吧

拍照我就好好的了

 

 

發現兩個白屋頂上有龍捲雲

好大捲喔

上次我們碰上的是幸福彩虹 就橫亙在白屋頂上~ 彩虹掛 彩雲飛情人碼頭

讓我開心了好幾天



 

控制室裡有解說員解說

挺親切的

還可以讓我玩一玩


 

後面波浪狀建築是情人碼頭海鮮集市

前面半圓形建築是買魚貨後可以當場烹煮的餐廳

真是設想周到

可惜我們吃飽了沒機會去嘗試一下



 

閃爍著黃金的光芒的海面就是美


 

往著薄膜風帆亭走過去


 

樓下的大廳裡興達港區漁會開幕了

裡面有賣些特產也有座位可坐

 

 

海洋興達漁你相會

這個我喜歡


 

對面的餐廳~LABOCA


 

繼續玩泡泡樂


 

隨風飄揚的泡泡

在陽光下折射出美麗的光芒

好似風中的小精靈


 

大大小小的泡泡飄呀飄

晶瑩剔透

帶著五彩色澤

 

 

大大小小的泡泡飄呀飄

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

 

 

用照片記錄下的心情

希望每一天也能像陽光裡的泡泡一樣..光彩奪目

 

 

我們喜歡的地方

 

 

這回..女兒覺得很不錯

下回,,再一起去情人碼頭吃海產看夕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