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原鄉園~台東行3

2009070921:00

 

太麻里除了金針山花海之外

上次是在迎接千禧年的曙光時打出名號

 

 

這裡還可看到台東市的夜景


 

廖大哥說現在日出的方向在台東市那邊

漸漸的移動 等到元旦時就會在我們坐的正對面

來到可以欣賞日出的地方  5點多果真醒來了

可惜厚厚的雲層把日出遮住了

紅紅的那片雲仍可感覺太陽已經出來了

 

 

清晨的海感覺特別的靜謐

海天一色間有一道亮光

與太陽與太平洋道過早安 我回房繼續睡覺

 

 

睡飽再起來大家都已吃過早餐在泡茶聊天了

這裡要感謝心昀

知道我吃蘋果連皮吃

所以每次削蘋果時都貼心的削有皮的給我吃

不過自從我看到已經放寬蘋果皮的農藥殘留量後 我又不敢吃皮了

 

 

原鄉園好特別的椅子是一棵很長的樹來當椅子

 

 

樹頭像龍頭  可以隨興的與它接近

 

 

前一天晚上吃過飯走一兩分鐘到龍鬚菜區 就可看到螢火蟲在飛舞

大飛蛾也不少 這是釘在牆上的

 

 

山上空氣好陽光足  是石蓮花的天堂

不斷的繁衍 到處都是

現在正是開花的季節

 

 

站在大廳裡的達摩神采奕奕  眼睛炯炯有神

守護著原鄉園

 

 

這絲瓜更是栩栩如生

讓我以為是真的絲瓜ㄋ


 

看看達摩身上的披風

那纹路是天然的


 

來到這裡感受到的盡是大自然的奇妙與美麗


 

雖然金針花還沒開

雖然雲層厚沒看到日出盛景

但感受到廖大哥大嫂的誠意

感受到山與海自然和諧的對話

感受到心昀與老公溫馨的友誼

來到這裡即使什麼都不做

面對這片天然美景放空思緒也是很棒的選擇

原鄉園:http://www.taimali-home.tw/Index.asp?ID=14&ID2=1

 

 

暫別原鄉園

我們往山上走  處處都是自然美景

群山就在身旁

雲像畫家 揮灑於天空

 

 

綠意上心頭

山景令人神往

 

 

在這涼亭 兩個老公聊著天

 

 

心昀貼心的女兒是好攝影師

 

 

這趟隨性之旅

走走..拍拍..聊聊..

 

 

慢活..慢遊..

慢慢欣賞..慢慢享受..



 

山中無歲月

這天...山中有我們的笑語聲


 

到青山農場遇到阿妹與榜哥

前一晚從中部到南部過夜

隔天趕到東部與我們會合


 

兩家人變四家人

在太麻里的合照

接下來要往台東市出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