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照片~留言板

2009030616:07

 

090305

ㄚ虎把我遺忘快8個月才又想起我

原來...ㄚ虎還記得我

而且選的都是近期的照片

我沒有標明的照片還知道是奈良公園

我想...ㄚ虎是不是有來看過文章阿

還是ㄚ虎也有去日本賞楓 怎會對日本的景色那麼熟

anyway...在我人數要破40萬時有送來賀禮 還是非常感謝啦  ㄚ哩ㄚ豆

被ㄚ虎一想起就不得了  一早連續抓我兩個  害我今天銷聲匿跡

不過剛剛已經解除了   我又要活蹦亂跳了

 

 

兩隻小鹿

ㄚ虎不知道我是貓戴鹿角阿

 

 

黃花風鈴

黃色帶來的幸運

黃色果然是幸福的

 

 

奈良公園

ㄚ虎好眼色

謝謝巡邏員大女孩在第一時間告知

並通知格上的親朋好友

大家紛紛過來祝賀

感恩ㄋㄟ

希望ㄚ虎也記得去各位親朋好友家走走

幸運傳遞留言板